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玟获杰出贡献人物奖 致力继续推动华语音乐

2009年10月24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过往于全球各地不少音乐颁奖典礼上夺取奖项的CoCo李玟,昨晚(23日) 凭借其音乐在全球乐坛上的成就而于庆祝共和国成立60周年“影响中国”颁奖典礼中被颁发<杰出贡献>人物奖,也是当晚颁奖礼上唯一获取该奖项的艺人。

  今次颁奖礼由香港文汇报主办,评审团包括中港两地多家媒体与专业机构,他们在全球范围内挑选在国际上做出杰出贡献的华人代表,CoCo是唯一的获奖艺人。CoCo对于今次获奖感到惊讶和高兴,她觉得作为华人歌手,同时也是第一位勇闯奥斯卡颁奖台上的亚洲歌手,她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华人歌手能够晋身外国乐坛。CoCo说她以前小时候是崇拜外国歌手的,但自从她自己也做了歌手后,她发觉在华人乐坛里也有很多出色的人材,他们所需要的只是一个发挥机会的平台。她觉得自己算是幸运,但中间也有一些艰辛的日子,之前在美国推出唱片时,最初华人的音乐很难在美国市场被接受,她唯有靠努力和认真工作再加上出色的歌艺最后被外国乐迷认同。



  她也谈及在心目中对她的事业和人生有杰出贡献的是妈妈,她说妈妈教她如果已决定好一个目标,那就要以永不放弃的态度来完成,CoCo说她现时的目标就是希望看到在外国乐坛有更多华人歌手的名字出现,也希望可以壮大我们的华语音乐市场,因为只要我们把华语市场做好,那将会是全世界最大的音乐市场,届时我们去外国演出时便不用在当地演唱英文歌曲,反而是外国歌手希望打进我们的市场而要表演华语歌曲。主持人也问及CoCo外表那么洋化,那到底她有没有喜欢的华语歌曲,她说她很喜欢邓丽君的甜蜜蜜,并在现场来宾拍手欢呼下清唱了一段出来。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