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轮海欢乐庆功 台媒披露吴尊预谋单飞(图)

2009年10月26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飞轮海在台北小巨蛋一连两场的演唱会,25日晚间圆满画下句点,飞轮海开心的在庆功宴上大捧公司送上的帝王蟹,感谢所有歌迷支持,以及公司与媒体的厚爱,两天演唱会相当成功,飞轮海也给自己首次登巨蛋的好表现打了80分的好成绩。两天的演唱会中,四人挑战空中吊钢丝出场,吉他、钢琴、打鼓、舞蹈各种才艺样样来,筹备许久的表演内容让小巨蛋的周末夜晚HIGH翻天,歌迷热情的互动也让四个大男孩十分感动。

  有好消息相对的也传出了坏消息,就在25日演唱会的同一天,台湾平面媒体披露吴尊预谋单飞的消息,其实飞轮海一直靠着吴尊的人气奠定亚洲小天团的地位,吴尊不仅是戏剧、广告代言、杂志封面等皆有比其它三人多的机会,人气也一直是四人之中最旺的,承袭过去F4的模式,自己的成功却要跟别人分享,难免让人有想要单飞的动机,外传吴尊迟迟不确定是否续约可米,就是因为葛福鸿有意将他签下,而吴尊在25日庆功宴现场,针对这样的消息不发一语,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让人不难判断预谋单飞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