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飞轮海美食面前不顾形象 吴尊喝汤喝到想吐(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8日09:31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偶像团体飞轮海,在Hit Fm的安排下,特别到富有高雄旗津特色的海鲜餐厅宣传拉票,即日起至2/24于Hit Fm网站激烈展开的“Hito最爱团体”奖项票选活动拉票,没想到更惊爆飞轮海大补秘方?!原来,平时就爱吃海鲜的飞轮海,说自己爱吃海鲜的纪录时,超爱吃蛤蛎的飞轮海汪东城,除了曾在火锅里煮满一大锅的蛤蛎外,还不忘加入蚬精制作火锅汤底,让飞轮海其它成为都直呼:“太补了!”而爱吃生蚝的飞轮海辰亦儒更曾在早餐就吃下12粒大生蚝,此话一出其它团员更开玩笑的追问辰亦儒吃这么多生蚝的感觉如何?没想到辰亦儒也开玩笑的回应说:“有一种要起来的感觉!”

  而飞轮海吴尊除了喜欢吃海鲜外也特别爱吃台湾的炸蚵酥,但一碰到爱吃的食物就不懂得克制的吴尊,更爆出吴尊曾经在用完餐后看到甜点是自己超爱的杏仁汤,竟然又一口气狂嗑7大碗,汪东城笑说:“那时候看到吴尊一个人弯着腰靠在保母车旁大家还以为他身体不舒服,没想到询问后才知道原来是吴尊吃太多的反胃想吐。”而且就连在保母车上吴尊都无法坐下,因为肚子实在太撑,吴尊更笑说:“那时候连喉咙里都是杏仁汤的味道,很怕不小心就吐出来了!”让飞轮海自嘲笑说:“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到无法自拔的食物。”而炎亚纶最爱的海鲜料理则是鱼卵色拉。

  飞轮海也首度化身学习在海鲜餐厅打工必学的捞海鲜技巧与切生鱼片的刀工技巧,没想到原先大家看好曾经在《恶作剧之吻》中饰演厨师阿金的汪东城用刀技巧,却当场破功,反而是认真向师傅请教学习的炎亚纶得到师傅100的高分,而在一旁的吴尊反倒是超认真的展现艺术天分,以蔬果花卉将生鱼片摆盘,但却遭到团员辰亦儒吐槽笑称造型颇像“乱葬岗”,此话一出吴尊立刻拿起生鱼片喂辰亦儒表示:“你吃东西!不要说话啦!”除此之外,纷纷卷起袖子小心翼翼的捞捕海鲜的飞轮海,也深怕弄痛龙虾与螃蟹,而飞轮海四人为了学习海鲜店员工的专业,更玩起重量估价王的游戏,分别以手秤量海产的重量进行比赛,频频给其它团员海鲜重量建议的辰亦儒最后果真预估重量差距最小,大家更因此建议辰亦儒之后干脆改行卖海鲜好了。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