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电影用替身?父亲姐姐斥责“盗版”

2009年10月26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永远的天王杰克逊
永远的天王杰克逊

  中新网10月26日电 还有两天,以迈克尔.杰克逊临终前演唱会彩排片段剪辑成的电影《This Is It》,便在全球以只限两周的形式放映,然而临上映前却传来负面消息,有指片中部分场面并非为迈克尔.杰克逊本人,而是扮演他的模仿者。

  香港“成报”消息,近日迈克尔.杰克逊家人向媒体透露,他们坚信《This Is It》的部分片段绝非是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本人,而是制片方特别请来的替身,因此与宣传海报上所写的“仿佛你从没见过他那般”相互对应。

  经常借迈克尔.杰克逊名义见报的父亲与姐姐近日爆料,力指新片使用模仿者的行为简直是“愚弄”粉丝。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在看过其中12分钟片段说:“这套戏夹杂了替身演出,实在是毋庸置疑。我相信人们必定把本片撕成两半。”而姐姐的商业伙伴Jeffre Phillips透露,不相信电影中的迈克尔.杰克逊全部是“原装正版”,他说:“我看了预告中的所有大场面,但我不认为全部都是杰克逊本人。他不够健康去这样做,我甚至会想那根本并非他的声线。”

  纵使电影惊爆如此丑闻,依然无法阻止粉丝们的齐心追悼偶像之意,包括美国、法国、阿根廷和加拿大在内的多个大城市,都有大批歌迷扮成丧尸等恐怖模样,同步跳出《Thriller》舞步试图刷新“最多人同时跳《Thriller》舞”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悉,这是自迈克尔.杰克逊离世以来首个供世人公开悼念的机会,因此多地门票早已售罄,北京首映场更夸张得仅5秒便被全扫一空。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