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OPEN SEASON

2009年10月26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How Will I Ever Find My Way Home
02
Like A Honeycomb
03
North Hanging Rock

  Artist: BRITISH SEA POWER

  Title:OPEN SEASON

  Label:映象唱片High Note Records

  Genre: Rock

  British Sea Power - Open Season

  英国海力量乐团 - 打猎季节

  。拨开那片漆黑中湛蓝的海,陪你航行的Brit-Pop乡愁

  。2008年水星音乐奖提名,超越Coldplay的英伦摇滚之声!

  。

英国金榜Top 13、AMG / Blender★★★★、Pitchfork 7.8高评

  「耗费光阴,赌上美丽名字的三脚马」语自【我曾侍候过英国国王】捷克作家赫拉巴尔,同时也写在British Sea Power的第二张《Open Season》专辑扉页。

  虚幻而晃眼的人生,神秘宗教的指涉,过于喧嚣的孤独…一首首负载浓厚文学性的歌词,质量比起同侪英伦乐队皆更胜一筹的British Sea Power,正如旧世纪大英帝国的殖民手段般,攫取了一切Brit-Pop迷所喜爱的元素,把Blur低调的慢板迷离放入口袋,Joy Division惨情的后庞克黑暗映入身影,Doves人文的渐进摇滚史诗写在手心,Arcade Fire澎湃的大编制魅力炸开舞台;与神有缘的他们,更上教堂浸受Manic Street Preachers的爽朗吉他布道,顺便至隔壁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 来一趟后摇滚洗礼…

  这是为何我从未掩饰对《Open Season》的喜爱,就算你只钟爱番石榴流行旋律如Coldplay与Oasis,一旦放入这北极熊封面的专辑,黄金般的吉他旋律便源源不绝呼唤着,邀你仰望英摇盛世的星空。全辑由Pulp灵魂人物Jarvis Cocker制作人Graham Sutton操刀,开场曲〈It Ended On An Oily Stage〉、〈Be Gone〉轰隆鼓击传来,兄弟档双主唱之一的吉他手Yan略带沙哑感性开嗓,接续贝斯手弟弟Hamilton较为自持的声线,〈How Will I Ever Find My Way Home?〉飙至噪音反馈十足过瘾;接着〈Please Stand Up〉堆栈至最高潮,流畅的琅琅上口程度,让人心情激昂不已!British Sea Power对旋律用心的指挥调度出神入化,一静一动如〈North Hanging Rock〉、〈To Get to Sleep〉铺陈精采,最后再踏上野兽冒险旅程〈True Adventures〉!总结7:53分钟的恢弘架构,宛如拨开那片漆黑中湛蓝的海,悠扬提琴声尾随,鲸鱼深海底潜伏…不禁满足地叹了口气,因为这整整11首曲子,就代表了你的英式摇滚乡愁,陪你航向未知的旅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