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睿为难胡海泉 制作人秦天来解围

2009年10月26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徐睿
徐睿

  近日,EQ唱片艺人徐睿携第二张专辑《是我把爱想的太简单》做客谈话节目,大谈此张专辑制作的台前幕后。更爆料为了这张专辑,不惜为难好友兼老板的胡海泉,最后幸亏圈内知名音乐制作人秦天出面,方才解围。

  徐睿说第一张专辑虽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是还不能让自己满意。于是他在第二张专辑的制作期,专门拉出身为好友兼老板的胡海泉,亲自监制这张专辑。无论从前期定位还是后期选歌,胡海泉全程亲历操刀。无奈兼有艺人身份的胡海泉后期实在分身乏术,无法在每个细节都照顾周到。

但是徐睿为了新专辑的质量仍然“不依不饶”,让胡海泉“苦叹”旗下艺人的敬业精神,同时又深感无奈。最终还是由著名音乐制作人秦天出马,接棒胡海泉的监制工作,亲自把脉整张专辑的制作,为海泉解围。

  在这张专辑中徐睿回归自我,向大家展示生活中、感情里的“晒男”形象。徐睿解释说:当今是“酷男”“帅男”当道的年代,而自己的“晒男”就是有两个含义的,一个就是喜欢分享;而另一个更深层的含义则代表了自己害羞内向的一面。徐睿笑说当时就是一心想把专辑做好,所以没有考虑太多其他的事情,秦天老师接棒全程护航让自己心里非常放心。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