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ono对乐队新专辑感到失望 称不在状态

2009年10月27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U2乐队主唱BONO
U2乐队主唱BONO

  爱尔兰著名摇滚乐队U2的主唱Bono日前表示,他对于乐队今年推出的新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没有取得预期的成功感到很失望。

  这张专辑是乐队的第12张录音室专辑,在今年3月问世之初,它曾空降英国专辑榜榜首,销量约100万张。虽然这个销售数字在唱片业极度不景气的今天算是不错的成绩,但是这是乐队十多年来销量最低的一张专辑,2004年的《How to Dismantle An Atomic Bomb》曾卖出320万张,2000年的《All That You Can't Leave Behind》则卖出430万张。

《No Line On The Horizon》中的“Get On Your Boots”在单曲榜中只取得了第12名的名次,而“I'll Go Crazy If I Don't Go Crazy Tonight”的排名在第32位。

  Bono对媒体承认他很失望的一点是乐队现在写不出流行歌曲了。“我们不是特别在状态,我们觉得专辑现在几乎是一个灭绝的物种了。我们需要全力以赴的去创作,需要有那种完全投入的感觉,才能开始做一张专辑,然后是做的过程,最后收尾。我想我们所做的这个作品对那些听着流行歌曲长大的一代人来说是个小小的挑战。”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