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珍珠果酱乐队将发行独立厂牌专辑(图)

2009年06月02日1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著名车库摇滚乐队Pearl Jam(珍珠果酱乐队)将在Target发行自己的新专辑,与其厂牌结下新合约对抗以前美国的老东家。

  乐队经纪人,Kelly Curtis在采访时候透露他们已经与“大盒子”零售商签下协议去发行这张专辑,结束了与老东家索尼音乐长达18年的合约。

  根据Billboard杂志的报道,这张专辑的名称为“Backspacer”,而销售渠道非常广阔,“网络零售,手机销售,这一次公司将在网络销售和个体销售商上下大力气。”尽管Target厂牌一贯的销售方式并非如此,经纪人Curtis却说公司同意他们加入其他的合作商运营此事。“能怎么自由的去销售厂牌绝对是意见很棒的事情。”

  “这是值得新的销售方式,每一次我们都会尝试新的东西,但是还没有到完全掌控自己的东西时候,现在时机到了。销售唱片的方式每天都在改变,现在的这个方式是我们找到最好的一个模型了,我说是在美国。至于成功还是失败,我们需要时间的证实与模式的强化。”

  专辑的首发单曲将于下个月发行,专辑将在秋天发行。同时Pearl Jam还与美国著名喜剧明星威尔法瑞尔在脱口秀上出现。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