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城唱片50周年大庆 小类献唱致敬杰克逊

2009年10月27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为庆祝魔城唱片成立50周年大庆,“魔城唱片50周年纪念专场”的盛大演出将于本月30日在京举办,视袭音乐公司旗下艺人小类及其11乐队将受邀担任表演嘉宾,并现场演绎魔城唱片的经典歌曲,同时借此向已逝音乐天王迈克杰克逊致敬。

  据了解,魔城唱片成立于1959年,被誉为黑人流行音乐史上的骄傲,其创始人贝里•戈迪曾录制了110首荣登榜首的冠军歌曲,而旗下艺人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杰克逊五兄弟(Jackson 5)、莱昂纳尔•里奇(Lionel Richie)、戴安娜•罗丝(Diana Ross)、至上合唱团(The Supremes)等更是成为影响美国流行音乐史的标志性人物。


  因此,此次受邀担任“魔城唱片50周年纪念专场演出”表演嘉宾,小类倍感荣幸,他透露,在现场他们将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来演绎魔城唱片的经典音乐,以表敬意。十分巧合的是,小类曾在今年的青年中国西安曲江音乐节上演唱了天王迈克杰克逊的两首歌曲,而28日还受邀出席了杰克逊电影遗作的首映礼,也将现场演绎杰克逊的经典歌曲。对此,小类既兴奋又紧张,“真的是很妙的缘分,让我多次演绎迈克的音乐,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对前辈的敬意。

  演出信息:

  魔城音乐50周年纪念专场(MOTOWN)

  时间:2009年10月30日 周五 9:00pm

  演出乐队:逃跑计划、小类与11、G-ELEVEN、卡木堂、米艾& 她的OMG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