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绮贞透支病倒险失声 带病工作歌迷感动落泪

2009年10月27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歌迷期待许久的陈绮贞内地限定版新专辑《太阳》终于在内地发行,陈绮贞同时也开始了内地密集的此次“陈绮贞《太阳》光耀之旅”唱片宣传工作。周日,陈绮贞来到新专辑宣传第二站武汉时,因密集的通告过于劳累和水土不服,终于不及体力透支而病倒,嗓子也出现问题,所以不得不调整了后面的通告。武汉的一些歌迷也因陈老师带病通告而心疼得落泪,场面十分感人。


  25日陈老师带着内地限定版新专辑《太阳》亲临武汉宣传。由于航班延误,陈老师一下飞机就马不停蹄的赶到签售活动现场,歌迷翘首以待的期盼和热情感染了陈老师,签售已经签到手软的陈老师,现场还与歌迷们一起合唱,尽力配合大家的要求和歌迷互动。

  记者来到陈绮贞下榻的酒店进行采访时,刚进门就闻到一股强烈的中药味。整个房间窗帘拉得很密实,开着空调还放了加湿器。从星外星宣传人员处得知:“其实陈老师开始在来武汉的飞机上吃坏东西导致腹泻,本来已经身体虚弱的她加上密集的通告,嗓子开始出现问题,回酒店后就在脖子那里敷了一个中草药包,所以身体很虚弱,临时调整了所有通告,有访问需要也只能改在酒店采访。

”虽然嗓子问题使得陈老师说话有点吃力,但是还是顺利的与歌迷通过电话做了连线,其中有些歌迷因为担心她的身体而在电话另一端哭了起来,陈老师安慰他们并表示武汉的歌迷如此热情,也期待自己今后有机会来武汉开演唱会。陈老师这样鼓励歌迷,歌迷也为她加油,“你也要坚持做自己,不要在乎别人对你的音乐怎么看!”

  虽然身体虚弱,但是结束了武汉站宣传之后,陈老师还要飞往广州、长沙、株洲等城市继续宣传。为了使新专辑更为特别,这次由星外星发行的《太阳》内地限定版也在台版基础上加以升华,增加了很多首度面市的独家珍藏品。陈老师会亲自把这份音乐的礼物带到其他城市去,与更多的支持者见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