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文艺女王”陈绮贞四川献爱心 收获歌迷笑脸墙

2009年10月26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颖 牛莉 刘亮

  “我是你夜里的太阳,也是你影子里的悲伤……”昨天下午3时,号称“文艺女王”的歌手陈绮贞在成都购书中心首次签售新专辑《太阳》四川特别版。众多蓉城歌迷纷纷前往一睹文艺歌手的风采,现场巨幅的歌迷笑脸墙也引来大批市民的驻足围观。而昨日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的“新叶工程”第二批创业基金正式发放,本次共征得50余万社会捐款资金,资助了近100名残疾人的创业项目。陈绮贞作为特邀嘉宾,还为“新叶工程”捐资10万,并从她发行的《太阳》专辑“四川特别版”中捐出一定的版税,帮助地震灾区的残疾人创业。

  为“新叶工程”捐款10万

  “能帮助四川的残疾人朋友,我感到非常开心。”作为此次活动的嘉宾,陈绮贞还受邀为本次获得创业基金的残疾人发放创业金,因为残疾人行动不方便,她让残疾人坐在座位上别动,自己亲手将基金交到每一位残疾人手中,并鼓励他们坚强创业。“这下我的按摩店就可以顺利开张了,真是雪中送炭啊!”昨日下午,拿到6000元创业金的盲人张天志兴奋地说。今年已38岁的张天志来自郫县,他幼年时高度近视,后来渐渐成为盲人。2002年,他在市残联的帮助下学会了盲人按摩,但因为没有资金,这几年一直都在别人店里打工,前段时间,他用几年的积蓄自己开了个盲人按摩店,店面都准备好了,唯一差的就是没钱买器具。现在有了这笔创业金,他的盲人按摩店就能顺利营业了。

  成都市残联福利基金会募捐处主任张志全介绍,本次创业金发放共涉及近100名残疾人,每个残疾人都会得到3000元—6000元的创业金,共发放基金50多万,其中主要对象是成都郊县的残疾人。

  歌迷笑脸墙支持

  下午2点40分,成都购书中心签售现场外已人头攒动,数百歌迷手拿陈绮贞的海报和专辑将进门通道堵了个水泄不通。“下面有请陈老师精彩出场。”在主持人的高喊下,陈绮贞一身黑色小西装低调地出现在众人面前。一出场,陈绮贞就注意到了签售台旁边的巨幅笑脸海报,上面有来自各地歌迷的真实笑容和温暖面容。“谢谢你们,看着大家的笑容我会努力将音乐进行到底。”随后,歌迷代表还亲自将陈绮贞的一幅手绘画送给了本人。签售开始,仅前10分钟就完成了近百张的数量。据相关人员介绍,《太阳》四川特别版以“关于一个更深刻的自我以及一些属于我们的故事”为主题,旨在给予更多人以安慰和力量。原版创意团队还专门为四川特别版设计了全新封套,里面除唱片之外,还有陈绮贞的摄影作品明信片套册、陈绮贞手稿写真小册以及陈绮贞《太阳》珍藏海报等。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