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信哲12月开唱 学习费玉清每年都来沪固定演出

2009年10月28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12月19日,台湾歌手张信哲的“幸福觉哲”上海演唱会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昨日上海主办方透露,在毫无宣传的情况下,该演唱会已经售出五成门票。这样的成绩也让张信哲欣喜,他坦言:“由于在上海这些年的演出和活动培养了一批非常固定的歌迷,所以我会像小哥费玉清学习,每年在上海有固定的演出档期,让‘哲迷’每年都有破费的机会。”

  出道20年的张信哲,在12年间已经在上海举行过6次个唱,此番第7次开个唱,也刷新了沪上演出市场的一个纪录——比刘德华张学友、周华健、费玉清在上海开个唱的次数都要多。今年忙于话剧《露露,听我说》的张信哲,虽然接到不少演唱会邀约,但没有全新节目的他不轻易签约。在他终于决定要启动出道20周年纪念演出之后,虽然话剧档期仍未结束,但张信哲只要一有空就会找演唱会导演郭子商量演出的细节。张信哲表示:“不能说这次演唱会和以往百分百的不同,但要让我的情歌在现场带出幸福的感觉。”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