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轮海人气旺 不解散 继续巡演抢代言

2009年10月28日1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飞轮海
飞轮海

  亚洲男子偶像天团飞轮海,“想入飞飞”世界巡回演唱会,第11、12场于10/24、10/25唱回台北小巨蛋,接连两天精采演出让台下歌迷尖叫声不断。演唱会成功落幕代言成绩也再传佳绩,所属经纪公司华研唱片表示:“继甫蝉联台湾观光局的代言人工作后,马来西亚的数码产品也再度与飞轮海续约,双方合作相当愉快期望再创佳绩。”

  日前飞轮海也因合约传闻引起大家关注,飞轮海也再度声明合约尚未到期也没有续约的问题,目前就是把眼前的工作做好,结束来台北的演出接下来12月12日将再到杭州开唱。

而新专辑也都在筹备中,明年也将准时与大家见面,飞轮海希望大家将焦点放在他们的工作努力之上。

  日前一知名数码产品代言公司也特地举办记者会隆重宣布飞轮海再度续约马来西亚区代言人,期望飞轮海再带动市场的销售成绩。 在记者上四个人不时以自己手上代言相机拍东拍西的,他们异口同声坦言,对自拍及拍照角度都非常有心得。问到谁拍照的技术最好时,吴尊想也不想就举手说自己是4人之中技术最好的,此话一出马上被其他人“嘘”,原来大家是在闹啦,吴尊最后也得到团员的认同!至于“自拍达人”就非汪东城和炎亚纶莫属了,他们早就捉准自己最帅的角度,很少会失手。

  而飞轮海“想入飞飞世界巡回演唱会”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北京、上海、台北等地巡回演出共演出12场,每一场创下的记录与难忘的回忆都让飞轮海不断成长,四个人也都分别用相机在现场拍下与歌迷的纪念。成功征服台北小巨蛋之后飞轮海下一站12月12日将到杭州开唱,同时也同时投入了新专辑的配唱工作,明年将准时与歌迷们见面。对于戏剧、演唱会、专辑等一直到明年满满的档期,飞轮海四个人皆不喊苦,反而珍惜每一个工作,期望都有最完美的演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