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 > 我要上学最新新闻

许志安BOBO将搭“爱心列车”到达繁华之都深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28日12:20
许志安
许志安

BOBO
BOBO

  2009年10月31日下午2点整,“2009 MusicRadio 音乐之声 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大型公益活动,全国路演将于深圳隆重开场,爱心震撼全城、点亮万象城广场。

  今年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活动,与中国儿基会、意大利知名运动品牌Kappa联合主办,锁定关注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希望能资助500个孩子3年的生活补贴,使他们像所有孩子一样过上平稳的日子、安心学习。

  香港“歌人”许志安、人气偶像组合BOBO 和“百变小天后”何洁、将亲临活动现场,身体力行加入到爱心义卖中。无论是艺人亲笔签名的活动主题服,还是限量版DIY的Muzine娃,或是拍卖的个人珍藏贴身物品,只要你有爱心,这些都不再是梦想,同时还可以得到上台与偶像亲密互动的机会哦。还等什么,与你喜爱的艺人一起为孩子们出一点微薄之力,共同构筑爱的5003工程。

  你期待已久的偶像将带来怎样的个人私藏的宝贝再现场拍卖呢?江湖号称“歌人”的许志安现场将会演绎那首情歌呢?BOBO、何洁会带来怎样的热辣的表演呢?想与他们分享幼小时候的趣事么?想上台与他们亲密接触么?更多的激情感动时光将在10月31日下午2点整,深圳万象城现场一同与你分享!本次深圳落地活动也得到了“七日香”品牌的热情支持。MusicRadio音乐之声在这个深秋季节,与你一同用爱心回暖华南。

  加入我们,为了孩子们上学的梦想,与音乐之声一同构筑“爱的5003工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