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齐秦南京个唱可能成绝唱 担心王祖贤出家(图)

2009年10月30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0月30日讯,南京,昨日(10月29日)歌手齐秦接受了媒体访问。

  据当地媒体报道,齐秦表示,“这已经是第五次来开演唱会了,从没有一个城市可以让我来这么多次,我的齐迷会也属南京站人数最多。”这场由齐秦、齐豫姐弟共同献上的“圣诞礼物”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在五台山体育馆上演。

  在两天前的北京发布会上,52岁的齐豫流泪宣布“11月底在北京的‘无界’演唱会将是自己演艺生涯中的最后一次个唱,不是说我以后不唱歌了,我还是会参加一些公益演出,但个唱将是最后一次……会开个唱是因为歌手有野心,要把自己往上推,而我现在的生活简单平静,没必要再开个唱了”。这个突然消息让歌迷惋惜不已,因为以后她将极少参加演出,所以此次与齐秦的共同演唱可能会成为齐豫在南京“绝唱”。谈到此事,齐秦也表现得像个歌迷一般,“我事先也不知道,我一定会回去劝劝姐姐,因为我和很多歌迷一样都很喜欢她的歌。”

  “除了姐姐,演唱会我还想邀请一两个好友,比如许茹芸、萧蔷……”既然他主动谈到萧蔷,记者肯定会追问二人的“牵手情绯闻”,齐秦耸耸肩笑了,“我和萧蔷认识10年了,我只能说到现在为止我们只是好朋友,还没有恋情的迹象发生。发生这个新闻只因为一次在上海的颁奖晚会上遇见,她说拍戏这么多年太累了,每天早上5点钟化妆、一拍就是一天、一部戏要三四个月,想出唱片,让我帮忙拿主意,回台北后我们吃了几次饭,就被拍到了,看图说故事就这样来了……”那这样的绯闻会不会引起自己的正牌女友、23岁的雅雅的不悦呢?“她还好,人在江湖嘛,我对这个已经免疫了”。

  说到之前王祖贤被传出家一事齐秦非常认真道:“我也是在网上看到一张照片,模模糊糊的,我真的被吓到了,就去查证,问了她的哥哥和一位世叔,哥哥跟祖贤通了电话,她说没有这回事。其实照片看不出是否真的是她,我知道她后来是非常笃信佛教的,一直在家居士。她性格就是敢作敢为想到什么做什么的,所以我还真的担心她会真的出家,所以我也不敢断定……”

  “其实我没怎么保养嗓子,姐姐每次见面都要告诫我不要抽烟不要喝酒。其实我觉得唱歌的部位很重要,所以我唯一的保养就是唱歌说话都尽量‘靠后’,而且很少唱重摇滚的东西”,不讳言已快50岁的齐秦自叹幸运一直都还能唱、而且一直都有人听,他感慨现在唱片业不好做,“台湾唱片业很辛苦,这次我回去听说一位歌手……他发唱片你知道卖了多少张吗?只600多张!我说怎么可能?发媒体都要发到600啊,他们告诉我,发媒体发了600张,一共‘出去’了601张,等于只卖掉了1张!我非常难过,现在台湾唱片跟风,所以公司都发一样的东西……内地唱片风格就丰富得多”。

  近来包括刘德华黎明在内的娱乐圈钻石王老五都步入婚姻殿堂,跟女友雅雅已经相恋好几年的浪子齐秦是否想到结婚呢,“还没有计划,老婆和女朋友不一样,我虽然有交往的女朋友,但未必适合当老婆,我希望有一天能遇到相知相守的人。我这样说你可能觉得我花心,但我觉得老婆毕竟是一起走完下半生的人,如果有很好的女生我会很勇敢去追求,碰不到我也不是一定要结婚”。如此的坦率难道不怕女友听了伤心?“她会理解的,在一起的时候肯定要尽量对对方多用心一些,缘分真的尽了也没办法,像我和祖贤”,接着他又补充道:“最近感情状态不太稳定,经常吵架”。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