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齐秦筹拍自传难忘王祖贤 李春波明年娶“小芳”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15:0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生活新报

   前日,齐秦在长沙举行了歌友会,而同时代的歌手李春波也现身湖南《30年金曲大赏》的舞台。歌友会上,齐秦透露正筹拍根据自身经历改编的电视剧《狼的故事》,以表达对王祖贤(听歌)的难忘之情。

  齐秦发福 李春波依旧板寸头

  前日,齐秦穿着满是破洞的紧身T恤,唱歌时小肚腩尤其凸出,甚至有眼尖的粉丝还注意到了齐秦衣服破洞下露出的赘肉以及他腰上的“游泳圈”。许多粉丝表示,齐秦确实老了。对此齐秦倒是坦率地表示:“前段时间演出多,睡得晚、运动少、又总吃夜宵,就成了现在的样子,所以大家一定要少吃夜宵。”

  “平时我很少在下午唱歌,今天5点半起床赶飞机,所以嗓子稍微差了一点,请大家多多包涵。”齐秦在歌友会进行到一半时突然诚恳抱歉,这让许多铁杆齐秦迷心中开始泛起一丝酸楚,因为以前抱歉从来都不属于那个骄傲的齐秦。而另一边,在《30年金曲大赏》的舞台上,依旧留着板寸头的李春波,身材和十多年前一样,那首《小芳》也还是大家熟悉的味道。

  齐秦很念旧 李春波明年结婚

  谈及感情,齐秦似乎也略逊李春波一筹。经历了十多年爱情长跑的他也没能有结果,而李春波却即将步入婚姻的礼堂。谈起王祖贤,齐秦说:“经过了那么多年,我们始终是好朋友。其实很多人应该都有这种爱情经历,只是我的比较久。” 当年王祖贤的绝情曾令许多人为齐秦抱不平,齐秦却坦言:“虽然我们最终没走到一起,但这段感情是刻骨铭心的。我要告诉恋爱中的人,结婚只是一张纸,而爱是付出和给予。爱她不是把她绑在你身边,而是给予她空间让她自由呼吸。”

  和齐秦不同,李春波正在恋爱。“女友没有‘小芳’那样的长辫子。她为国外的电子产品做代言,我们很早就认识了,像哥儿们一样。有一次两年没见,结果再见时彼此产生了感情。”李春波与女友原本打算今年结婚,可惜又没赶上,李春波于是只得承诺“明年再结”。

  齐秦念祖贤 李春波拍“小芳”

  歌友会上,齐秦透露正在筹拍根据自身经历改编的电视剧《狼的故事》,“希望我的人生经历能给年轻歌手一些启发。”齐秦称,《狼的故事》里他将亲自出演中年版的“狼”,青年版的“狼”他原有意交付给陈楚生( 听歌 blog)演,无奈档期不合,最后只得借助于海选。至于王祖贤的扮演者,齐秦说:“只要像她的气质就行了。”

  无独有偶,李春波也表示将拍一部名叫《小芳》的电视剧。“《小芳》那首歌面世15年,我前后唱了几百次,逢演出必唱,实在很累。”没法在音乐上超越《小芳》,李春波便思谋着将《小芳》拍成电视剧。“这将是一部鼓励女性独立自主的励志剧。出演的新人一定要有长辫子和淳朴的气质。”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