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内地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经纪人与其失去联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肥羊
2009年10月31日18:42
《爱就爱了》是陈琳最受欢迎的专辑,这张专辑也帮助其事业达到顶峰。
《爱就爱了》是陈琳最受欢迎的专辑,这张专辑也帮助其事业达到顶峰。

  搜狐娱乐讯 今日(10月31日)下午,内地著名歌手陈琳被传跳楼,知情人称跳楼地点为内地另一位歌手张强家。有消息指出,今日上午7点左右“陈琳”的尸体被发现,据描述称“陈琳戴着口罩,脖子有伤,穿着整齐,尸体落在草坪上”。

    搜狐娱乐随即与陈琳的经纪人及歌手张强联系,陈琳的经纪人表示,从24日演出后就没见过她,目前也无法与陈琳取得联系;张强的电话一直未能接通。搜狐娱乐正在进一步核实消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陈琳,一路走好!
我喜欢过陈琳的歌
陈琳走了,心里很难过

 新闻回顾:陈琳新老公首度曝光 吉他伴奏低调秀恩爱

陈琳和新老公张超峰
陈琳和新老公张超峰

陈琳新老公首度曝光
组图:陈琳新老公首度曝光

  搜狐娱乐讯 与前夫、竹书文化老总沈永革离婚后,淡出歌坛多年的陈琳生活一度非常神秘。昨天(8月4日)下午,7月底刚完婚的歌手陈琳携新EP亮相北京,其新老公音乐人张超峰也首度曝光。当天二人同台演出的场面颇为温馨,35岁的陈琳一身民族风情惊艳全场,一连热情高歌3首,而担任吉他手的老公张超峰则十分低调,低头弹拨或闭目陶醉。但当陈琳说话时,二人不时四目交汇,尽显甜蜜和默契,陈琳更是幸福感言:“我和张超峰在这两年中一起感受到很多东西,分享给大家。”

  陈琳与沈永革结婚十多年,一直被称圈内“模范夫妻”。2007年,由于沈永革与某女艺人暧昧恋情被曝光,二人离婚。其后,陈琳就结识了现任老公、音乐人张超峰,二人最终于今年7月底在成都登记结婚。今年初二人还成立了陈琳音乐工作室,张超峰担任陈琳音乐制作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