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歌手陈琳跳楼身亡 事发于前夫生日引人联想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1月01日11:25

  昨日,有媒体称,内地女歌手陈琳的尸体,在北京东坝奥林匹克花园三期701号楼被发现,据称她跳楼自杀,终年39岁。记者向陈琳自杀地所属派出所求证, 对方未否认。

  此外,陈琳的好友黄先生也向记者确认了该消息,目前正在为她料理后事。有好友称,陈琳死前为情所困。记者联系陈琳的经纪人刘梅。

  刘梅称她也是今天下午记者电话她才得知此消息,但她并没有接到警方的任何通知。她也试图联系陈琳,但电话始终无法拨通。

  和现任老公总闹别扭

  记者了解到,陈琳今天去朋友张强家串门。据圈中知情人士介绍,张强是东方歌舞团的歌唱演员,曾经演唱过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烛光里的妈妈》。她和陈琳私交甚笃,两人是无话不谈的闺密。记者随即联系张强,但她的电话也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但记者从陈琳好友黄先生处得到确认消息,陈琳跳楼身亡,目前正在帮其料理后事。具体自杀原因不详。

  陈琳宣传人员向记者透露:“近段时间陈琳与丈夫张超峰老闹别扭,关系很差,为此陈琳不但推掉了所有商业演出活动,而且把今年年初成立的陈琳音乐工作室解散。至于陈琳是否患有忧郁症,该宣传人员予以否认。

  昨日是前夫的生日

  陈琳曾经是音乐圈著名厂牌竹书文化的签约艺人,并跟老板沈永革有过十多年的恋情。 1994年,陈琳与沈永革相识,一年后沈永革创办北京竹书文化,陈琳不仅成为他的签约艺人,也成了他的妻子,但十多年的恋情最终在2007年走向终点。 2009年7月,有四川媒体报道了陈琳与音乐人张超峰再婚的消息,证实此前陈琳与沈永革离婚的消息不假。

  由于昨日是西方的万圣节,且之前圈中流传过“白岩松自杀”的假消息,因此大多数人对该消息的真实性报以质疑。但据圈中一位对陈琳比较了解的音乐人透露,自从她与前夫沈永革离婚后一直非常不顺,情绪上相当低落,近两年已逐渐淡出媒体视线。此外,他还透露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昨日是沈永革的生日,在这样的日子传出陈琳自杀的消息,让人不能不有所联想。

  记者从北京朝阳区东坝派出所了解到,警方承认今天下午在他们的辖区有人跳楼,但具体情况以及当事人的详细情况不便透露。 新娱

  从《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到《变脸》再到《爱就爱了》,歌迷听到了她成长的声音。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