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歌手陈琳于前夫生日跳楼身亡 疑为情所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09年11月01日08:19

  搜狐娱乐讯 以《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爱就爱了》等歌曲而为大众所熟知的歌手陈琳昨天(10月31日)跳楼自杀,终年39岁。警方和法医鉴定中心证实死讯,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东五环东坝奥林匹克花园三期701号楼歌手张强家,独家连线老公张超峰:“心情很糟糕,连呼吸都困难”。恰巧当天为前夫沈永革生日,好友原梓菲推测死因:“与沈永革婚姻失败对她打击很大。”

  现场:

  细节一:早6点清洁工发现、戴口罩、红皮鞋、下巴有伤

  细节二:坠楼草坪已移走,家属已认尸

  当搜狐娱乐到达坠楼现场,据小区居民介绍,陈琳遗体是昨天早上6点左右被小区清洁工在一层居民自建的小花园内发现的,当时她“戴着口罩,身穿灰色外套、牛仔裤,下巴处贴有一块口罩大小的白色纱布,头戴一顶帽子,脚上还穿着一双红皮鞋。”随即,“几个音乐人的样子从楼下下来,表情很慌张,但不是名人,后来警察就来了。”

  据了解,陈琳直接砸入一楼花园,导致花园受损。目前小花园里草坪已全部连根移走,只剩下空空泥地。据搜狐娱乐得到的最新消息,警方内部人士已确认死讯,但无法核实其具体跳楼时间。而法医鉴定中心的值班工作人员也确认,陈琳遗体下午确实被送到这里,其家属还过来认尸,但具体细节则不便多透露。

  据悉,陈琳今天去朋友张强家串门。张强是东方歌舞团的歌唱演员,曾经演唱过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烛光里的妈妈》。她和陈琳私交甚笃,两人是无话不谈的闺蜜。

  亲友:老公呼吸困难,经纪人失去联系

  陈琳跳楼自杀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引发轩然大波。搜狐娱乐随即独家连线老公张超峰,面对妻子的死讯他非常激动:“我现在思维很混乱,脑子一片空白无法平静下来,心情很糟糕,真的连呼吸都困难了。”身在湖北的他连夜返京,为妻子料理后事。

  据了解,陈琳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24日在安徽凤阳的一场商业活动。当搜狐娱乐连线陈琳经纪人刘梅,她称已与陈琳失去联系好几天,也是今天下午接到记者电话后才得知的:“24日演出后就没见过她,我也在找她,但电话始终无法拨通。”

  好龙杨坤、金学峰等人都表示错愕,并称“没有听说此事”。稍晚,十三月老板卢中强、歌手原梓菲向搜狐娱乐证实了噩耗。身处杭州的卢中强在电话中非常悲痛:“现在特别难受,细节我不多说了。”常宽称陈琳是一个很洁身自好的人,直言自己“伤心坏了”:“我昨天在KTV还点了她的歌,怎么说走就走了呢?她从来都不多言多语,很容易被别人所左右,但是却有很善良的内心。我也曾因为离婚的事情纠结,所以能体会到陈琳的心情,人被感情的事所纠缠,到了一定的阶段就会不开心。”

  死因:为情所困,旧情难忘?

  唱红了“爱就爱了”的陈琳,其实远没有她唱的那么洒脱,有过两段感情她是个用情至深的人。知情人士称,为情所困应该是陈琳想不开的主要原因。

  陈琳曾经是音乐圈著名厂牌竹书文化的签约艺人,并跟老板沈永革有过十多年恋情。1994年,陈琳与沈永革相识,一年后沈永革创办北京竹书文化,陈琳不仅成为他的签约艺人,也成了他的妻子,但十年的恋情最终在07年走向终点。09年7月,陈琳与音乐人张超峰再婚,并开办了陈琳音乐工作室。陈琳新EP发布会当天,张超峰吉他伴奏二人低调秀恩爱。

  颇令人关注的是,昨天陈琳自杀恰巧就是前夫沈永革的生日。据了解,沈永革的生日筹备得很热闹,音乐圈的朋友都前去祝贺,但陈琳却选择了前夫生日当天自杀。圈内人士透露,陈琳虽然与沈永革离婚,但毕竟十年感情和知遇之恩,陈琳仍然难忘旧情。她与张超峰结婚实际上是为了刺激沈永革,而两人其实并无太深感情。但即便是这样,婚后陈琳还为张超峰花费了大量的金钱,为他买房买车,成立工作室,还在张超峰老家湖北买了别墅。

  原梓菲也透露,与前夫沈永革的婚姻失败的确对她打击很大:“之前的感情失败,她一直在调整。但和张超峰结婚后,她状态都很好,包括前段时间发EP最近演出,她都很愿意参加。”

  据悉,陈琳和老公张超峰近期发生了数次严重的争吵,导致陈琳情绪异常低落。原梓菲对此证实:“是有些争吵,但我从没听她亲口说过。”30日晚,她就住在张强家,与闺蜜诉说衷肠。二人一人一间房间休息后,张强在今天早上发现陈琳不知何时已离开,直到听到小区居民议论才得知陈琳已跳楼自杀。

  程琳、张蔷受波及

  陈琳自杀的消息,昨日也影响到另外一些明星的生活,包括身在美国的“中国第一代流行音乐天后”程琳及歌手张蔷。因为程琳、张蔷的名字与陈琳、张强的名字只有一字之差。例如郑钧就第一时间致电身在美国的程琳,在确认程琳安然无恙后,郑钧透露:“程琳本人也知道了这一消息,她生活得很好,在我之前她就收到多位亲朋好友类似的关心电话,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谣传。”

  而张蔷更加尴尬,许多人误以为陈琳是在她的家中自杀,纷纷致电询问。为此她及经纪人花了很多时间来澄清此事。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