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疑因感情问题跳楼自杀 程琳受张冠李戴波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1日11:22
  陈琳自杀的消息昨日也影响到身在美国的“中国第一代流行音乐天后”程琳及歌手张蔷。因为程琳、张蔷的姓名与陈琳、张强的姓名只有一字之差,又都是圈中人,所以不少人都犯了张冠李戴的错误。例如郑钧就第一时间致电身在美国的程琳,确认程琳安然无恙。而张蔷更加尴尬,许多人误以为陈琳是在她的家中自杀,纷纷致电询问。为此她及经纪人花了很多时间来澄清此事。

  昨天早上6点多,北京朝阳区东坝奥林匹克花园三期701号楼,一名中年女子从9层楼上坠楼身亡。据多名知情者证实,死者是曾凭借《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爱就爱了》等歌曲而为大众所熟知的重庆籍歌手陈琳,终年39岁。目前,警方正对该起案件进行调查。陈琳的丈夫张超峰目前身在湖北。面对新婚不久的妻子突然传来的死讯,他心情激动表示与陈琳失去了联系,“心情很糟糕,现在连呼吸都困难”。而据好友音乐人透露,事发当天恰巧是其前夫沈永革的生日。

  感情不顺引发轻生 事发当天是其前夫生日

  陈琳寻短见的原因也依然是谜。虽然近年来她事业并无太大起色,但知情人士仍然表示,为情所困应该是陈琳想不开的主要原因,唱红了《爱就爱了》的陈琳,其实远没有她唱的那么洒脱。据悉,陈琳曾经是音乐圈著名厂牌竹书文化的签约艺人,她与老板沈永革有过十多年的恋情。两人1994年相识相恋,2006年陈琳曾深情地说:“沈永革这么多年来无私帮助我,我要为他写一本书,把我们的爱情故事公布于天下。”但恋情最终在2007年走向终点,当年陈琳差点寻死,直至她遇见音乐人张超峰才走出情变阴影,两人于今年7月办理了结婚手续。

  但据知情人透露,近段时间陈琳与张超峰闹别扭,关系很差,为此陈琳不但推掉了所有商业演出活动,而且把今年年初成立的陈琳音乐工作室解散。另据圈中一位对陈琳比较了解的音乐人透露,昨天还恰巧是沈永革的生日。这种巧合,更让人疑心陈琳是因为感情不顺才走上绝路。

  但湖南籍音乐人欧阳永亮昨日向记者透露,他有一个朋友正好上星期见到陈琳,朋友称当时陈琳状态很好,没有不正常的状态,完全看不出有值得自杀的愁苦。“根本没有网上所说的她什么抑郁症的情况出现,很正常,她只是说不想干了,想把音乐棚卖了回老家生孩子去。”这位朋友还对外界有关陈琳为情所困导致自杀的猜测表示怀疑,“陈琳不缺钱,也不缺感情,不可能为这些事情自杀的。”

  丈夫自称与陈琳失去了联系

  有媒体报道,陈琳昨天是去朋友张强家串门。张强是东方歌舞团的歌唱演员,曾演唱过《烛光里的妈妈》。她和陈琳私交甚笃,两人是无话不谈的闺密。但张强的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听说陈琳坠楼的消息后,其身边友人纷纷表示难以接受,音乐人郭亮语气颤抖地说:“国庆节我们还通了电话,说好约时间聚一聚,一直没有腾出时间,没想到成为永远的遗憾。”而陈琳的老公张超峰目前身在湖北,得知新婚不久的妻子突然传来的死讯后,他心情激动,自称与陈琳失去了联系,“心情很糟糕,现在连呼吸都困难”,随后张超峰挂断了电话。

  高明骏妻子跪地哭喊

  事发地位于北京朝阳区奥林匹克花园701楼1层一业主家的小花园内。昨天上午10点多,事发地四周已拉起警戒线,由10多名保安进行看守。据了解,最先发现的是一名女业主,早上6点多,她在小区内遛狗,小狗一边跑一边闻,随后一阵狂吠,她闻声跑过去,看到一名中年女子头朝下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当时就被吓坏了,赶忙将这一情况告诉了小区保安。“后来歌手高明骏和妻子赶来了。”一位业主说,高明骏是小区业主,住在一区。高妻跪倒在女子遗体面前,哭喊“你太傻了”。高明骏也很悲伤。

  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该女子不是小区业主。事发后警察对现场进行查看,具体死因目前尚没有可以确认的说法。一位居民透露,地面被砸了一个坑,有人曾听到重物砸地的声音,分析女子应该是坠楼。据悉,陈琳坠楼时穿戴整齐。记者陈琳侯检长沙报道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