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U2演唱会到场人数创新高 门票收入近1亿(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2日12:15

  爱尔兰著名摇滚乐队U2用了22年的时间打破了自己保持单场演唱会到场人数的纪录。

  10月25日,U2的360巡演抵达美国加州帕萨迪娜,演出门票此前早已销售一空,据公告牌门下的票房统计部门统计,该场演出共售出门票97014张,创下了美国单人(或单个团体)演唱会观众出席率的最高纪录,并收获了9960万美元的票房。

  该纪录此前一直是U2保持的,1987年9月25日,乐队在费城的John F. Kennedy体育馆举行了宣传新专辑《Joshua Tree 》的演唱会,该场演出共到场86145人,不过门票收益仅为1500万美元。

  在美国的单场演唱会到场人数前五名的纪录当中,前三名都被U2占据,排在该纪录第三名位置的演唱会是U2本次360巡演中9月29日在马里兰州兰都佛的演出,该演出共有84754人到场观看。排在第四名的是Pink Floyd(平克·佛洛依德),1994年5月29日乐队在俄亥俄州立体育馆的演唱会共吸引75250名观众。位于该纪录第五名的是Backstreet Boys(后街男孩),2000年正直该组合当红的时期,2月19日,有73337名观众涌进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体育馆观看他们的Millennium巡演。

  在演唱会门票收入排行榜中,U2 10月25日的这次演出位居第二,排在第一位的是Three Tenors(三大男高音)1996年7月20日在新泽西州东卢瑟福举行的演唱会,The 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则包揽了第三、四、五名。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