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MTV欧洲音乐奖颁奖礼本周举行 U2将献特别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02日10:36


  2009年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礼将于11月5日在柏林举行,美国另类女歌手Katy Perry(凯蒂·佩里)仍将担任该项盛事的主持人,摇滚乐队Foo Fighters(喷火战机)、老牌朋克Green Day(绿日)、说唱巨擘Jay-Z、拉丁天后Shakira(夏奇拉)、坏小子Robbie Williams(罗比·威廉姆斯)以及青年女歌手Leona Lewis(莱昂纳·刘易斯)都将献上自己的表演。


  由于11月5日的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礼仅比冷战的标志——柏林墙被拆除20周年纪念日早了四天,爱尔兰摇滚劲旅U2将在柏林墙外上演一场特别的音乐会,据悉,此次演出的门票全部免费。Pete Wentz将担任颁奖礼网络部分的主持人,为大家带来后台独家揭秘。当红的美国少年偶像Jonas Brothers(乔纳斯兄弟)和步入中年的偶像团体Backstreet Boys(后街男孩)都将到颁奖礼现场观看演出。其他将到场的艺人还包括Miranda Cosgrove、Bar Refaeli、Joss Stone等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