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彭坦春晓高调牵手时尚派对 将出限量专辑(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2日12:20

  太合麦田旗下歌手彭坦与名模春晓共同走进婚姻殿堂的新闻,仍在被大众和媒体所津津乐道。而新闻中的两位男女主角,近日以一身情侣打扮高调出席了“东田造型十周年”的庆典活动,这也是彭坦与春晓结婚后面对公众和媒体的首次亮相。

  记者注意到彭坦和春晓的左手无名指都已戴上了婚戒,活动全程更是十指紧扣,亲密程度令在场众多记者亦是羡慕不已。二人被问及婚后生活时,春晓只是简单的回答了一句“很好啊”,而彭坦则表示婚后与婚前一样,很幸福。

  据悉,彭坦计划于年底推出一张限量版不插电精选专辑,精选集将收录从达达时期到单飞后首张专辑《少年故事》中的众多经典歌曲,同时精选集中亦会考虑收录两首新歌。彭坦表示,不插电专辑将会给歌迷们带来全新的感受,相信老歌经过重新编曲后,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