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彭坦春晓亮相荧屏做主持 镜头外幸福依偎显甜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6日11:43 来源:搜狐音乐

  上周末,全新一期“音乐风云榜”揭开了最新一期榜单。由彭坦和春晓合唱的甜蜜单曲《我们的小世界》成功登上亚军位置,成为近期风头最热的单曲。彭坦和春晓也在揭榜当天亲临摄影棚,客串了一把“嘉宾主持”。值得一起的是,除了拍摄时尚大片之外,当天也是彭坦和春晓首次携手共同高调亮相,更为巧合的是,当天也是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的日子,而两人在镜头外也如影随形,倍显热恋中的甜蜜。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录影当天彭坦和春晓早早便来到摄影棚进行准备,身为名模的春晓也“亲自上阵”为男友彭坦打理发型。在录影间隙,春晓也自然的依偎在彭坦肩膀上,毫不做作的亲密动作与一般小情侣没有任何区别,而在春晓单独录制的时候,彭坦也安静的坐在摄影棚休息,默契的小动作和眼神有如生活版的“我们的小世界”。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