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莫艳琳以歌传情《慢慢的》 劝好友孙俪放慢生活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2日14:26

  太合麦田旗下唱作艺人莫艳琳自推出《宅情歌》专辑后,便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近日在某酒店举办的“壹基金典范工程庆典”活动现场,莫艳琳作为唯一出席当晚庆典活动的艺人,与壹基金的“娘家人”—好友孙俪一起现场演唱了自己创作的首支对唱歌曲《慢慢的》。

  莫艳琳与孙俪的相识,是因为在为孙俪制作专辑《爱如空气》而成为好朋友。当被问及与孙俪的友情时,莫艳琳说:“每次见到俪,她都是匆匆忙忙的为工作奔波,而自己就喜欢宅在家里创作,享受音乐和慢生活带来的惬意。为了让俪也能够逐渐放慢自己的生活,便创作了这首《慢慢的》,同时邀请她一起演唱。希望俪每次唱这首歌的时候,都能在音乐中享受到短暂的慢生活。”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