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阅《红动中国》青春红歌会 新生歌手颠覆传统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2日15:32

  近日,《红动中国》青春红歌会在云南新亚洲城星耀体育馆隆重举行,现场邀请国内新生代众多年青人喜爱的当红偶像歌手熊汝霖、毛俊杰、后舍男生、韩真真、王子鸣等出席参加,华纳音乐艺人黄阅也受邀在现场倾情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折子戏》和《小河淌水》3首歌曲。


  这次演唱会的演出阵容包含了时下新生代人气最火的偶像级歌手,以80、90后新生代喜爱的音乐风格与演唱形式,重新编曲制作了这场与众不同的昆广网络之夜《红动中国》青春红歌会。而这些众多的经典歌曲也将完全继承红歌会以往的风格由新生代偶像歌手进行重新演唱。让这些新生代的偶像歌手与现场观众一起,使这场专属与年轻人的青春红歌会更加体现出和谐社会、和谐发展理念中,用最贴近他们和让他们容易接受的方式与形式,给他们上一堂红色革命教育的大课。


  

  演唱会现场华纳歌手黄阅用自己的行动和方式为《红动中国》青春歌会献礼,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折子戏》和《小河淌水》3首歌曲,黄阅的精彩表演引来台下阵阵掌声,把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