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孙思怡大胆谈爱 娱乐圈惊现“十万字情书”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3日09:48

  近日,一部十万字的私人情书在广大网友中流传甚广,让众网友争相阅读。

    此部情书就是由韩寒所在的万卷出版社刚出版的爱情小说《天空是凝固的海洋》,据说是由圈内女歌手孙思怡凭自己的真实情感经历撰写的一部十万字的情书,书中很真实的刻化了一个现代版的“祝英台”,勇敢追求真爱,感动了男主角及无数的书迷。

  孙思怡的这部《天空是凝固的海洋》是以孙思怡和圈内某个明星的情感故事为蓝本,可以说是一部自传式的小说,通过自身的经历,孙思怡鼓励80、90后:“我们可以因为爱而失望,却不可以因为失望而不敢再去爱”。

  但最让人感动的是女主角天空的那句话:“我宁愿被爱刺伤九百九十九次,只为等到第一千次的红玫瑰。”在普遍追求物质胜过爱情的现今社会,这样的勇敢,这样决绝的爱情,已是凤毛麟角,而作为一个女歌手,一个公众人物,敢于追求这样的真爱,让人感动。

  在小说问世一个月时,同名单曲《天空是凝固的海洋》荣登各大音乐新歌排行榜,演唱者是孙思怡与同门师兄徐靖博。北方天狼推出这对金童玉女的组合,让人们豁然明朗,对小说所描绘的男女主人公有了直观的了解。

  追溯孙思怡三年来的情感历程,《天空是凝固的海洋》堪称娱乐圈中首例“十万字情书”。虽然孙思怡和徐靖博给予媒体的答案只是“圈中好友”,但我们仍然期待小说有续集,“天空”和“海洋”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天狼如风)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