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The Game不在乎新歌泄露 透露想要更改艺名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paul
2009年11月03日13:55

  西岸说唱歌手The Game对于自己即将出版的新专辑《The R.E.D. Album》非常兴奋,在自己的Twitter页面上记录下了自己对于这张专辑的期望,同时还透露了自己改艺名的消息。

  “还先别确认12月8日的专辑发行日期”Game写道,“你们已经知道Interscope会改发行日期,但是我们仍然希望确认一个日子。”虽然最近网络上有泄漏了几首专辑中的歌曲,但是Game表示他依然信心十足,“老实说!The R.E.D. Album发行时会战胜任何其他音乐专辑。我说真的!!!我根本不知道有歌曲泄漏了!但是我相信我们,我可以今晚漏出我整张专辑最后仍然卖到白金!是的!我就是那么棒!如果本拉登也说唱,我甚至会找他客串!”

  在最近一次采访中,Game还透露了自己更改艺名的消息,“现在就叫Game,我把The去掉了。我的新专辑会是我迄今为止最疯狂的专辑,也会是最Hood的一张专辑。”

  专辑的第一单曲“Crazy”(Gucci Mane客串)由Timbaland制作,而另一首单曲“L.A. Girl”(Chris Brown客串)则是Pharrell的制作,《The R.E.D. Album》预计将在下月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