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称布朗是今生第一次最爱 家暴随时发生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04日11:31

  今日,R&B女歌手Rihanna(蕾哈娜)首次在电视节目中开口谈论被前男友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殴打的事情,她表示,家庭暴力有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现年20岁的布朗因为在今年2月格莱美颁奖礼前殴打21岁的蕾哈娜而在今年8月被判5年缓刑和社会服务,虽然布朗已经就殴打之事向蕾哈娜道歉,但是名誉大受影响,已经不像此前那样有号召力和受关注了,事业也一度陷入停滞。

  在ABC电视台“Good Morning America”节目中,蕾哈娜承认“布朗绝对是我这辈子第一次最爱的人。”

  “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也有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殴打事件以前,蕾哈娜和布朗可以算得上是风头正劲的R&B界金童玉女,事件发生后,布朗的事业一落千丈,失去了数量相当的商业赞助,并引起了全国范围内人们对使用暴力的大讨论。

  本月23日,蕾哈娜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Rated R》将由Def Jam Records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