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佳庆本月赶场忙 周末亮相王力宏武汉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4日13:53

  本年度最具潜力新人魏佳庆自发行《i am 魏佳庆》CD+DVD秋冬特别版以来,马不停蹄赶往各地参加活动,本周末又将前往武汉担任师兄王力宏演唱会嘉宾,并在武汉举办专辑改版后的第一场签售会。


  魏佳庆最近几周行程满满,本周11月7日她还将出席同门师兄王力宏的音乐盛会。原来魏佳庆与王力宏同台合作已经不止一次,今年6月末魏佳庆曾赴深圳担任王力宏歌友会的嘉宾,7月又赴上海和王力宏同台献唱夏日畅爽派对,8月22日晚,王力宏“MUSIC-MAN”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场举行,魏佳庆也特别前往捧场。魏佳庆表示:“尽管已经不是第一次与师兄王力宏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但还是非常兴奋,而这次特别受到师兄的提携能登上万人舞台,不但特别感谢他,自己也感觉到压力,一定要为武汉歌迷朋友们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本周六11月7日(周六)下午2点,魏佳庆还将在武汉中商平价卖场举办《i am 魏佳庆》CD+DVD秋冬特别版的签售会,为自己的全新改版专辑宣传造势,这也是魏佳庆首次与武汉的歌迷亲密会见,对此佳庆充满期待,连连表示已经迫不及待要见到武汉的歌迷们!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