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晓明陈坤黄雨田 盘点歌坛型帅嗓亮小男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2:57
陈坤
陈坤

邓超
邓超

  歌坛中虽然实力歌手众多,但是也不乏型帅嗓亮的小男生们,并且是他们给与歌坛新的活力,让歌坛充满了生气,充满了年轻的气息,在他们帅气的外型与超亮的嗓音下,征服了众多年轻的歌迷,尤其是女歌迷们,令她们神魂颠倒在小男生们的酷酷下。

  黄晓明:奶油承载着一种勇气

  签约华谊兄弟成为一哥的影视歌星黄晓明,凭借着自己极高的人气,勇闯歌坛,成为歌坛中的一匹真正意义上的黑马,纵横驰骋着,被众多的女粉丝疯狂力挺着,同时,他也被冠以奶油小生的名号。黄晓明出演的电视剧《新鹿鼎记》、《新上海滩》、《暗香》都成为收视率最高,电影《风声》、《叶问2》也成为票房佳话,专辑《It's ming》更是备受歌迷们的喜爱。

  黄雨田:甜蜜表示着一种流行

  知名唱作人黄雨田刚刚推出自己的最新主打歌曲《哥哥妹妹天仙配》受到了歌迷们的热捧,这首小情歌迅速成为传唱率最高的歌曲,演绎在都市的各个角落。而具有帅气外型的黄雨田同时也成为女歌迷们心中的恋爱偶像,都纷纷对黄雨田表示了祝福与追求,甚至有女歌迷亲自到黄雨田签约公司送玫瑰鲜花表达爱意,一时成为最热话题。黄雨田的这首小情歌《哥哥妹妹天仙配》,本身就是在诉说着一种最浪漫最朴实的恋情,在真实中感受爱的气息,感受爱的炽烈。

  邓超:外型代表着一种时尚

  凭借《少年包青天3》与《幸福像花儿一样》而迅速走红的影视小生邓超,同时迈进了歌坛,演唱了《少年包青天3》的片尾曲《只要有你》和电影《集结号》的主题曲《兄弟》,更是在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演唱主题曲《绽放》。邓超从影视到歌坛,并非是一种转型,更多是在进行一种时尚的表演,表达着自己的时尚理念。

  李九鸣:帅气表达着一种爱恋

  歌坛新人李九鸣凭借着他的最新力作《没资格说爱我》迅速引爆歌坛,成为2009最伤情歌手,同时《没资格说爱我》也成为最受歌迷喜欢的2009年震撼伤情音乐之作。具有帅气外型的李九鸣更是被歌迷们奉为情歌教主,在他忧郁的眼神中,透漏着一种爱的悲伤与疼痛,爱过了,就不能够再重来,因为曾经没有好好地把握,爱痛了,爱伤了,就不要再徘徊。在李九鸣独特的沙哑嗓音中,更加让歌迷感受到爱的一种伤痛,撕裂心肺的感触一直都回绕在心房中。

  陈坤:我已经不是小男生

  已经拍摄过众多影视剧的型男陈坤,不仅获得奖项无数,更是深水歌坛,甚至都推出了两张个人专辑,可以说是最成功的影视歌星。《云水谣》、《花木兰》、《画皮》、《恋爱中的宝贝》等电影都让陈坤成为娱乐界中炙热的明星,而曾经的《金粉世家》、《像雾像雨又像风》更是陈坤的巅峰之作,他为影视剧演唱的歌曲更是每唱必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