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彭佳慧睽违7年发专辑 齐秦零唱酬献声(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5日08:46
彭佳慧送上卤肉饭
彭佳慧送上卤肉饭


  睽违7年没发新作品的“铁肺歌后”彭佳慧,12月即将出新专辑。因为齐秦欣赏而重新发片的彭佳慧,也找来齐秦合唱,彭佳慧今天录音前特别先奉上齐秦爱吃的卤肉饭,作为合作酬劳。

  由于明年是邓丽君逝世15周年,身为邓丽君迷的彭佳慧邀齐秦与她合唱《千言万语》,以此表达睽违歌坛7年的心声,并向偶像致敬。

  齐秦难得露脸,焦点全在他身上,被媒体追问和小他24岁的女友雅雅感情状况,看到彭佳慧家庭事业两得意,齐秦似乎也有成家的念头,但声称对象仍在寻觅,“对婚姻是有期待,但这些年因为工作跑来跑去的,没时间好好经营感情。”

  对传闻中的女友雅雅,他仅淡淡表示:“和她确实有感情,但未必就此定下来,观念上似乎还是有代沟,也希望找个娴淑一点的。”言下之意似乎还未遇见“真命天女”。


  录音之前,彭佳慧亲手喂小哥(齐秦)吃卤肉饭,感谢小哥对她的照顾。她说,第1次和小哥见面时,小哥刚从北京回台湾,一进餐厅就先点了1碗卤肉饭,让她印象深刻,所以今天才有此准备。

  小哥吃了卤肉饭后,开始畅谈台湾小吃。他说,虽然长期待在大陆,但是一直很怀念台湾小吃,卤肉饭、鱿鱼羹、肉圆、米糕等,都让他念念不忘。

  彭佳慧谈及能和小哥合唱,兴奋之情表露无遗,对媒体赞叹说,“他是狼耶!他是歌坛的Legend(传奇)与经典”。

  彭佳慧还说,过去在民歌西餐厅、组band玩乐团的时候,就开始演唱小哥的歌曲。她认为小哥在台湾和华人乐坛上有很大的影响力,所以特别请来小哥合唱。

  小哥受到彭佳慧的大力称赞也立刻响应说,一直很注意、也很喜欢彭佳慧的声音,还说彭佳慧除独特的浑厚嗓音辨识度高之外,还能掌握歌唱的细腻质感。他相信2人合唱千言万语,应该可以完美呈现唯美和淡淡凄凉的氛围。

  对于新专辑,她骄傲地表示:“没有一首不好听,到底哪一首做主打还是难产,毕竟手心手背都是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