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迪克牛仔削发玩新造型 将翻唱谢霆锋名曲(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09年11月05日01:48
迪克牛仔

  离11月7日在工体举办的演唱会越来越近,迪克牛仔已和乐队进入联排阶段。

  记者昨天探班时看到,迪克牛仔头上的一顶黑色礼帽十分抢眼,他说:“这是为了纪念MJ买的,这两天一直戴着,乐队的人也都抢着戴。”迪克牛仔现在还在考虑是否把礼帽带到演出现场,不过他已决定要在形象上做一次大突破,“比如我的头发那么多年都是老样子,这次会剪掉一大截。”

  迪克牛仔还透露了演唱会的曲目安排,表示将演唱5首新歌,出人意料的是,他将翻唱谢霆锋的《因为爱所以爱》,“这首歌和《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是同期的,也有10年了。上次演唱会谢霆锋还专门拍了VCR来助阵,所以翻唱他的歌也算是一种报答。”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