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破茧而出”开个唱(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09年11月05日01:48
张惠妹

|  张惠妹昨天“破茧而出”现身皇家粮仓,为其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举办见面会,并亲手点亮了巡演地图。

  昨天,张惠妹以别开生面的“破茧而出”的方式出场,当她从璀璨的一个巨茧中走上台时,其具有颠覆性的形象让现场所有人都很吃惊。张惠妹的“阿密特”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12月19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她说:“阔别北京已经5年了,希望大家看到一个崭新的阿密特,她会有不一样的妆容、不一样的音乐诉求,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震撼。”张惠妹解释说,阿密特是她的本名,她最新专辑就曾告别“张惠妹”,以“阿密特”命名,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仍以“阿密特”命名,是希望爆发出一个更辛辣、本真的自己。

  据悉,张惠妹“阿密特”世界巡演北京站开票只一天,就已售出上千张门票。听说此消息,阿妹使劲鼓掌,并把一张门票模型交到第一位订票的幸运观众手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