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光亮:筹拍新歌MV向歌迷征集剧情创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07:53
黄光亮
黄光亮

  香港著名影星黄光亮自从推出了自己进军歌坛的首支主打歌曲《中国气概》后,受到了影迷和歌迷的热烈追捧。目前,为了能够让粉丝们再次领略影坛曾经的大哥大的魅力,黄光亮公开向粉丝征集这首歌曲的MV剧情创意,以带给大家更多的试听享受。

  曾经与周润发共同演出《监狱风云》而叱咤影坛的影星黄光亮,在息影多年后重出江湖,用一个歌者的身份出现在影迷们的面前,通过歌声,表达着他的人生感悟和对祖国的赤诚之爱,这次黄光亮公开征集歌曲MV剧情创意就是为了能够更好的表达歌曲的主题,满足大家对他再次演出的期待。

  黄光亮表示,这次拍摄歌曲《中国气概》MV,是自己的第一次,同时也是献给歌迷们的第一次,所以绝对不能马虎,一定要慎重对待,以满足歌迷们心目中的期待,淋漓尽致地表达自己对人生、对祖国的深厚情感,黄光亮决定把这首歌曲的MV剧情创意交给自己的歌迷们来创作,而自己则要充分地展现深厚的歌唱和表演演技,让时隔多年的粉丝再次领略到自己的才华,给大家一份惊喜,同时赋予《中国气概》更多的内涵。

  黄光亮说,请粉丝们在创意的时候,要能够表达出自己对祖国那种深厚的感情,剧情整体上既深情又活泼,具有戏剧性,可以尝试一种大片的效果。为了能够与大家进行充分的交流,随时与大家进行沟通,大家可以在黄光亮的博客上留言,也可以给他发电子邮件,相信通过这种近距离的互动,最后一定能够征集到筹拍最适合的创意,不负大家对黄光亮的众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