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 > 东南劲爆榜最新新闻

东南劲爆音乐盛典最佳内地唱作歌手强手如林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6日11:38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于明天11月6日,在福州举行,在众多奖项中有一个奖项是每届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上都备受关注得,那就是最佳唱作歌手奖。

  最佳唱作歌手,顾名思义。不仅要唱的好,歌手还要有自己的作品,并且受到专业乐评人的肯定。可以说,最佳唱作歌手这个奖项是对一个歌手演唱和原创的双重肯定。

  本届劲爆榜的内地最佳唱作歌手的入围名单上有汪峰、杨坤、金海心、王筝四位。

  汪峰,鲍家街43号乐队发起人。 多年古典音乐教育,汪峰音乐作品透着浓郁的人文气质和文化内涵,最富画面感, 最忧伤而且动听,音乐旋律优美,配器讲究,不失摇滚乐一贯特质, 直指人心灵的最深处。出道以来获奖无数,最新的专辑是《汪峰:信仰在空中飘扬》。而王筝是传统观念中的典型的创作才女,学钢琴出身,唱着清淡简洁的民谣,为人低调随和,靠着自己干净的音乐魅力来开拓一条纯粹的创作路线。 声音甜美,高亢而不失温柔的特质使王筝的歌充满了女人的缠绵,而歌词中对生活的体验又流露了她理性的一面。因此,王筝的歌如其人,有滋有味,让人回想。而金海心、杨坤就更不用说了是歌坛资深唱作型歌手。

  最佳唱作歌手的奖项只有一个,谁会在最后关头脱颖而出,谁又将用金灿灿的奖杯证明自己呢? 11月6日福州答案就要揭晓!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