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 > 东南劲爆榜最新新闻

劲爆榜天娱军团横扫奖项 张杰李宇春称王称后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6日22:04

  2009年11月6日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在中国福州福建省体育馆隆重举行。天娱旗下歌手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李宇春、张杰、江映蓉横扫了今晚多个重要的奖项。 张杰一举将“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和“十大金曲奖”收入囊中,江映蓉捧走了“内地最佳新人奖”,李宇春更是包揽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传媒推荐最有潜质唱作歌手奖”和“十大金曲奖”。

  历经7年音乐与快乐并行的光阴历程,东南劲爆音乐榜一贯的年轻音乐风格中融入了成熟的睿智快乐;一整年的音乐嘉年华,6个月的拉票音乐会,频繁的乐评人研讨会,长达2个月的专业评选,孕育的颁奖盛典终于华丽盛放。作为以综艺娱乐节目见长的东南卫视的经典音乐节目,“东南劲爆音乐榜”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视音乐排行榜之一,而“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则是目前中国内地卫星电视台主办的唯一年度音乐颁奖典礼,业已成为华人地区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音乐娱乐大型节目之一。

  从创办以来,东南劲爆音乐榜一直以最平民、最时尚、最具活力的方式,以音乐为钥匙,为观众开启了通向欢乐之门。连续七年都在年底举办的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总结当年华语乐坛得失进退,褒奖艺人推陈出新,为繁荣华语乐坛呐喊鼓劲,目前已成为海内外华人地区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大型音乐节目之一,以及华语乐坛年度品牌音乐盛事。此次盛事集聚了华语乐坛最优秀的音乐人、知名歌手济济一堂,参与角逐众多奖项。今晚天娱旗下艺人揽获多个重要奖项,李宇春张杰称王称后,江映蓉首夺新人奖,可谓大获丰收,亦是对李宇春、张杰、江映蓉今年音乐征程的巨大肯定与认可。

  张杰蝉联最受欢迎男歌手 王袍加身实至名归

  颁奖礼一开场,便是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两项含金量最高奖项的揭晓。随着蔡少芬、张晋夫妇对奖项的宣布,身着黑色潮流装扮的张杰一出场便引爆了全场粉丝的热情。此次张杰荣获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可谓实至名归。张杰继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榜荣膺最受欢迎男歌手之后,再度蝉联此奖项,王袍加身意气飞扬,穿越了风雨,穿越了记忆,穿越了人海,带着他的歌声,来和我们的耳朵相遇。张杰此次蝉联最受欢迎男歌手,不忘感谢一路陪伴他的歌迷和支持帮助过他的人。他表示:感谢湖南卫视和东方卫视,感谢天娱和上腾,一路上会有必须要承受的坎坷,只有这样他才能成为一个成熟的歌手。也谢谢所有陪伴过他的人,走过的岁月,吃过的辛苦,和得来不易的幸福。值得一提的是,张杰为电影《窃听风云》演唱的主题曲《勿忘心安》,这首歌更是获得了劲爆音乐榜“十大金曲奖”!张杰已于11月2日发行09年全新大碟《穿越三部曲》,此次在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礼现场演绎了新专辑歌曲《穿越人海》,彰显了大将之风,及超凡的唱功!

  李宇春一举揽获三项大奖 音乐与人气共称霸

  当晚几十个奖项的颁出让颁奖现场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众嘉宾的捧场与精彩的歌曲演绎则让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这其中,拥有全场众多"玉米"助阵的李宇春,当之无愧的成为最强人气王。当晚,她也获得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这一重磅奖项,并一举包揽“传媒推荐最有潜质唱作歌手”,其歌曲《阿么》夺得“十大金曲奖”,可谓音乐与人气的双重赢家,并在现场演唱了新专辑《李宇春》中的柔情主打《下个路口见》。领奖此项重量级奖项,李宇春一如既往显得相当谦虚。作为对过去一年音乐成绩的总结,每一年的颁奖典礼都会出现很多新的面孔,但自推出首张专辑之后,李宇春就一跃成为各大颁奖礼的常客,其获得奖项更是囊括了“最佳新人”、“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等每一个有可能获得的奖项,风头可谓无人能及。同时,她也在今年推出了同名个人专辑《李宇春》,具有鲜明个人特点的歌曲和对音乐的掌控力,让更多人看到了她的进步,原本已经数一数二的强大粉丝团仍在不断增加。而当晚的颁奖礼也因为李宇春的出现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江映蓉荣膺内地最佳新人 实力强悍毫无争议

  2009年最火的新人是谁?很多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答案,但是要是说起一个名字:“江映蓉”!恐怕大多数人都会举手赞成的。作为今夏人气最旺的选秀节目的冠军,江映蓉走到哪里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此次江映蓉夺得劲爆音乐榜内地最佳新人,可谓毫无争议。江映蓉的歌曲极富感染力,性格率真、舞蹈充满激情、霸气的舞台表现力是她在这个夏天评委和观众为之倾倒的实力所在,此次能获得最佳新人也确实反映了她综合实力的强悍。在颁奖礼现场,江映蓉更是献上一曲《野》,点燃了所有在场观众的激情。江映蓉富有爆发力的嗓音和绝佳的舞台表现,更是加深了对这个乐坛最佳新人的了解。在澎湃的激情和曼妙的歌舞中,展示了未来歌坛潮流和指标性元素。

  第七届东南音乐劲爆榜不但聚集了音乐界顶尖的歌手艺人参加,更得到了国内最最顶尖的音乐人的青睐,本届盛典音乐乐评人人数空前,创历届之最。天娱旗下艺人此次揽获国内娱乐以及音乐界的专业颁奖盛典的多个重要奖项,可谓是最大的赢家。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