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满文军吸毒 > 满文军吸毒新闻

满文军复出只捐钱不挣钱 否认离婚传闻(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09年11月09日08:37
复出的满文军头发花白
复出的满文军头发花白

  因聚众吸毒被警方拘留14天的满文军,日前高调复出,在成都某楼盘仪式上担当剪彩嘉宾,一头花白的头发成为话题。满文军表示,吸毒事件后他的商演邀约并没有减少,出场费也并未降低,但目前还不想接商演,“我想多在公益活动上用功,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先做好人,后唱好歌’的宣言。”据悉,当天出席活动,满文军将把所有收入(22万元)捐给儿助会,用于救助四川的脑瘫儿童。对于他与李俐已经离婚的传言,满文军予以否认,“我们两个依然恩爱。”至于花白的头发,友人指出满文军很早以前头发就已经花白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