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视听 > 试听

全碟视听:SJ-M 首张迷你专辑《Super Girl》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9日10:15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Super Girl
02
到了明天
03
告白
04
动情
05
爱情接力

  Super Junior – M 首张迷你专辑《SUPER GIRL》中国发行!

  收录最强大阵容参与制作的5首歌曲!

  活跃于中国的Super Junior小分队 - Super Junior-M的首张迷你专辑《SUPER GIRL》的发行宣告了他们2009年国内活动的正式开始。

  于去年4月发行了首张专辑《迷(Me)》并在中国正式出道的Super Junior-M不仅在2008年中国各大颁奖礼上连连获得“最受欢迎组合”奖,还于近日还代言了世界知名碳酸饮料“百事可乐”;年轻人群中盛行的“OPPO” 手机等,使SJ-M也名符其实成为一支受到各界关注的广告新星团体,更加大大提升了歌迷们对Super Junior-M回归的期待值。

  特别引人关注的是这张迷你专辑不仅请到刘英真, E-TRIBE, Lee Jae Myung, Kenzie等韩国国内人气曲高产的著名作曲家们参与制作, 他们与Super Junior-M的完美配合造就了收录有这5首种类丰富风格多样的迷你专辑,不由得让人满心期待他们带来的高水准完成度的音乐作品。

  向着只属于我的完美女孩的爱情告白! 主打歌《SUPER GIRL》

  主打歌《SUPER GIRL》是韩国最具实力的作曲家刘英真的作曲, 融合Electronica的旋律与bocoder, Club House风格的节拍, 是一首与简单且具节奏感的编曲相衬的Retro electronic类型的歌曲。歌词表现为了挽回埋怨不懂得体恤对方的男友而对爱渐渐厌倦的女友的心,而向她做出的‘你对我来说已经是完美女孩,为了你我愿意赴汤蹈火’告白的内容。

  并且创作了少女时代《Gee》的人气作曲家E-TRIBE为Super Junior-M量身打造的一首快节奏嘻哈风格,震撼心灵的强烈节拍与旋律的结合令人印象深刻的舞曲,而强烈的吉他伴奏结合轻快的律动给人男子气概十足的舞曲《动情(Only U)》,则是一首充满个性又不失单调,动感的旋律融合了异国情调的歌曲,让我们能深切感受到Super Junior-M的魅力。

  此外,这张迷你专辑中还收录了描述恋人在面对离别时对相爱过的回忆执着不悔,用悲伤的歌词铸就的情歌《到了明天(Blue Tomorrow)》以及中速旋律营造出的温馨又不失可爱氛围的歌曲《爱情接力(You and me)》等共5首风格多元化的音乐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告白(Confession)》《爱情接力(You and me)》这两首歌由成员周觅亲自作词,更为此专辑锦上添花。

  另外, Super Junior-M的首张迷你专辑《SUPER GIRL》预计将于9月末在中国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同步发行。


  Album Review

  1. SUPER GIRL

  -Composed & Arranged by YOO, YOUNG JIN

  -Chinese Lyrics by 爱比

  主打歌《SUPER GIRL》是韩国最具实力的作曲家刘英真的作曲, 融合Electronica的旋律与bocoder, Club House风格的节拍, 是一首与简单且具节奏感的编曲相衬的Retro electronic类型的歌曲。

  歌词表现为了挽回埋怨不懂得体恤对方的男友而对爱渐渐厌倦的女友的心,而向她做出的‘你对我来说已经是完美女孩,为了你我愿意赴汤蹈火’告白的内容。

  2. 到了明天 (Blue Tomorrow)

  -Composed & Arranged by PARK, KI WAN

  -Chinese Lyrics by 马智勇

  这是一首描述了恋人在面对离别时对相爱过的回忆执着不悔,用悲伤的歌词铸就的情歌。尤为指得一提的是Super Junior-M成员用甜美又哀切的嗓音唤醒人们内心都深藏已久的那份离别回忆,意味深长。

  3. 告白 (Confession)

  -Composed & Arranged by E-TRIBE

  -Chinese Lyrics by 周觅

  《告白 (Confession)》是创作了Super Junior《是你》, 少女时代《Gee》等热门曲目的韩国人气作曲家E-TRIBE为Super Junior-M量身打造的一首快节奏嘻哈风格的舞曲。

  震撼心灵的强烈节拍与旋律的结合令人印象深刻,成员周觅亲自作词的这首歌唱出了向心爱的人甜蜜告白的美好情感。

  4. 动情 (Only U)

  -Composed by Karen Poole / Greg Kurstin

  -Chinese Lyrics by 黄德江

  -Arranged by Kenzie

  强烈的吉他伴奏结合轻快的律动带来男子气概十足的舞曲《动情(Only U)》,是一首充满个性又不失单调,动感的旋律融合了异国情调的歌曲。

  描述“陷入爱情的花花公子从现在开始将只看你一个人,请敞开心扉去爱我吧”的歌词与歌曲氛围结合得恰到好处,让人不禁一笑。

  5. 爱情接力 (You and me)

  -Composed & Arranged by LEE, JAE MYOUNG

  -Chinese Lyrics by 周觅

  同样来自收录于Super Junior-M 首张专辑中《爱你爱你》、《Marry U》的作曲家 LEE JAE MYOUNG 的作品,是一首中速旋律营造出的温馨又不失可爱氛围的歌曲。

  LEE JAE MYOUNG 作曲家特有的感性曲风与周觅创作的淘气感十足的歌词,以及Super Junior-M成员们甜美的声音融为一体,混然天成。

  

  

  

  

  

  Track List

  1. SUPER GIRL

  2. 到了明天 (Blue Tomorrow)

  3. 告白 (Confession)

  4. 动情 (Only U)

  5. 爱情接力 (You and me)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