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力扬推迷你专辑 记录“沦落英国”血泪心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00:43
内地超女刘力扬的新歌记录自己的心情

  搜狐娱乐讯 据联合报报导,继去年的《我就是这样》专辑后,内地超女出身的刘力扬将于6日推出迷你专辑《转寄》,其中的新歌《礼物》是她留英时的血泪心情。

  迷你专辑收录3首新歌《礼物》、《一个人就好》及《崇拜你》,刘力扬说:“虽然是小小的EP,但这3首歌完整代表我这一年的心路历程。”主打歌《礼物》是刘力扬填的词,讲的是当年为爱远渡重洋到英国,以为只要有电影、音乐还有爱情就能活下去的天真往事。

  刘力扬说:“到了英国,才发现两个人的学校距离很远,要碰面很不容易。水土不服、天气寒冷,又不喜欢英国食物,我一个人度过了大部分寂寞寒冷的日子。”这段“沦落英国”的经验,刘力扬被笑称是英“沦”情人。但她如今想来,所有好坏的际遇,都是礼物,成长就是最大的礼物。

  她透露,上一次来台,录音前一晚在饭店里有感而发,大哭一场后,就写成了《礼物》的歌词,其中一句“光着脚我一路奔跑,鲜血泪水一路狂飙,收起我的骄傲、承认曾经备受煎熬”,她说:“当时一个人在异乡,听着demo特别有感触。”

  刘力扬EP里也唱到蔡健雅写的《崇拜你》,难得展现慵懒清新的唱腔。为了宣传新专辑,刘力扬再次来台,这次不喊寂寞,遍尝美食外,也上网找游泳池及自行车道,有空就去游泳及骑脚踏车,享受台北乐活生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