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陈绮贞太阳北京演唱会,陈绮贞北京演唱会 > 陈绮贞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成都开唱 陈绮贞做好返场准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1月09日18:00

  本报讯(记者 徐力 实习生 罗羞男)陈绮贞2009“太阳”北京演唱会前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火爆开唱。歌迷狂热的情绪让陈绮贞一直沉浸在“想一直唱下去”的冲动中,一口气演唱了三个多小时的歌曲,其中居然有一个小时都是“返场时间”。据悉,陈绮贞已经为11月14日的成都演唱会做好了无限返场的准备。

  多次返场 带歌迷玩自拍

  在前晚的演唱会陈绮贞以一袭白色长裙亮相,用自弹自唱的《太阳》拉开演唱会的序幕。一曲终了,她脚下的中央舞台缓缓升至半空,身后的背景是浩渺的夜空,甚是迷人。陈绮贞依旧保持她只唱不说的风格,一口气唱完四五首歌后才向歌迷们轻声道谢。白色婚纱的花嫁娘、贝雷帽背带裤的文艺青年、一袭黑衣的摇滚扮相、带机车帽的陈老师,昨晚陈绮贞四度易装,从感性到摇滚,她时而安静时而爆发的声音让全场陷入疯狂。而她的男友、身披哈利波特斗篷,一头狂野乱发的吉他手小虎也在她身边为其伴奏。当晚在小虎精彩的吉他炫技后,陈绮贞出其不意地出现在场地里,掀起观众席上一阵骚动。在演唱《1234567》时,陈绮贞高喊:“准备好了吗?拿起你的相机!”然后她再次冲到台下,高举相机对着观众们拍照,观众也纷纷拿起相机追逐着她的身影,场内气氛高涨。

  周末来蓉 引领文艺之夜

  首体的疯狂后,11月14日,陈绮贞将来到成都,继续自己“太阳”演唱会的神奇冒险。正如演唱会的宣传词“文艺就是别让人知道自己去看陈绮贞演唱会”一样,成都的文艺青年期待着这场文艺之夜!据了解,为了此前在发布会上说的“只要你们想听,我就一直唱”的承诺,绮贞已经为成都做好了无限返场的准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