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克里斯布朗接受采访 不满蕾哈娜公开被打细节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10日09:31

  对于前女友Rihanna(蕾哈娜)日前重返媒体,公开谈论被他殴打的事件,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进行了回应,强调他们之间发生的这些应该仅限他们二人之间。

  今年二月,Rihanna被殴打的事件曝光后,Brown于六月服罪,除了缓刑和社会服务,他还被勒令在今后的五年里不得在距离Rihanna100码的范围内出现。

  近日,这对曾经的金童玉女纷纷亮相媒体接受采访。在Diane Sawyer对Rihanna的深度访谈中,Rihanna披露她被Brown殴打的起因是一个神秘女人给Brown发了一条短信,她称在她询问这件事情的时候,前男友Brown丧失了理智,情绪失控。她向主持人指出,“他的眼睛里没有灵魂”,在他租来的跑车里如雨点般的挥动着拳头打向她。

  “那时候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他什么时候能停止?什么时候能停止?他的眼睛里没有灵魂,一片空白。很显然他已经终止了思考,当我看着他的时候,他的眼睛里没有人。我流血了,脸部也被打肿了,我没有办法回家。我接下来能做的是走下车,离开,所以我用衣服遮住满脸的血迹离开了。我真的不知道接下来我要做什么,整个晚上都不是我计划内的。”

  然而Brown对于Rihanna所讲的这些很不满,认为她谈论的细节过多。在MTV的采访中,他说,“我尊重Rihanna讨论这件事的权力,但是我坚持我的观点,所有这件事的细节都应该是我们之间的隐私,仅限我们之间。”过了一会儿,他调节了自己的声调,补充说,“我尊重她给予的支持,并给她最好的祝福。对我所做的那些我感到非常抱歉,我接受别人对我行为的谈论。目前,我正在从我的错误中进行学习和成长,我只希望其他跟我处在相同情境下的人能从我这件事上学到一些经验,任何形式的殴打都是不对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