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将出个人传记 版权费高达千万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10日09:55

  摇滚老将Bruce Springsteen(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即将出版一部个人传记。

  Bruce Springsteen是美国70年代以来大红大紫的摇滚乐巨星之一,现年60岁。 1971年,Springsteen组建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乐队,1973年发展成为著名的The E.Street Band(东大街乐队)。2006年,Springsteen凭借专辑《Devils & Dust》获得第48届格莱美音乐奖最佳摇滚歌手奖(Best Solo Rock Vocal Performance) 。2008年,Springsteen凭借单曲《Radio Nowhere》获得2008年格莱美最佳摇滚歌曲、最佳摇滚歌手奖。2008年,他为电影《The Wrestler》创作了同名主题曲,并因此于2009年1月获得第66届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奖。

  据称,Springsteen一直有写日记的习惯,这本传记中,他将使用很多日记中的素材。出版商们十分看好这本传记的销路,竞标会上这本传记的起价将高达1000万美元。

  出版行业的人士透露说,“这将是有史以来摇滚历史上最重头的一部自传作品,Springsteen在世界范围内获取的版权费用将是9百至1千万美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