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将为“超级碗”献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30日11:1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

  组织者称,Bruce Springsteen(布鲁斯·斯普林斯汀 )和他的E Street Band(东大街乐队)将在本届“超级碗”(Super Bowl)的半场休息中进行表演。

  超级碗(Super Bowl)是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NFL)的年度冠军赛,一般是在每年1月份的最后一个或是2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天举行。 它的演出也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音乐盛会,据称,今年将会有超过1亿4千8百万人观看Tom Petty 和 Heartbreakers 两队的冠军争夺赛。

  Prince、Rolling Stones、Paul McCartney及U2等大牌等都曾在“超级碗”中进行过表演,但这当中最著名的要数Janet Jackson。2004年,她在超级碗比赛半场休息表演时,在亿万观众面前走光露乳(起初声称为事故,后来承认是预谋),在美国引起很多争议,最后她不得不道歉,转播比赛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母公司 Viacom 也为此付出巨额罚款。

  Springsteen和E Street Band最近刚刚结束了他们为宣传去年专辑《Magic》所进行的大规模演出。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