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拍MV滑脚险堕高台 势做叱咤十连霸(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10:15
容祖儿的打扮甚有Cyber feel,她自称是“红蟋蟀

拍摄现场烟雾弥漫

拍摄现场烟雾弥漫,容祖儿要不时用手掩面

穿上四寸高踭鞋的容祖儿自行爬上平台

离地15尺的她更要摆出不同造型,真是惊险

  容祖儿为《亚洲游戏展2009》拍摄主题曲MV及平面广告,一身Cyber Look的她拍摄时饱受煎熬,除被紧身衣勒到快断气及狂吸大量浓烟外,又要脚踏高跟鞋爬上爬下,期间容祖儿更一度失平衡,险自离地15尺平台堕下,惊险万分!

  容祖儿首任游戏展大使,前晚在将军澳拍摄主题曲MV及平面广告。穿上由著名设计师Tomas Chan操刀的红色紧身皮衣及戴上“凤冠”头饰的她,型格十足,可是导演为营造神秘气氛,在现场狂放浓烟,惨变吸烟机的容祖儿被熏到要闭目掩面。

  导演又要求穿上四寸高跟鞋的容祖儿爬上离地15尺的平台,容祖儿一不留神失平衡向前摔,幸好她马步够稳未有跌倒,但就吓到了地下的工作人员,自己也要拍心口定惊。唱片公司表示已为容祖儿买了七位数字保险。

  势做叱咤十连霸

  虽然拍摄过程甚艰难,容祖儿依然专业地摆出多个有型造型。她形容一身打扮是“红蟋蟀”、“红蚱蜢”及“红色变色龙”,她更表示:“我是一个冒险少女,一会会做好多高难度动作。”有人大赞容祖儿身材好,紧身衣下无半点赘肉,但完美主义者的她却说:“有小肚腩,之前吃过面包。”

  至于容祖儿在今年叱咤的成绩骄人,十拿九稳入三甲,势必成为史上第一位连续10年打入叱咤三甲的女歌手,若她连庄夺金,更是首尝三连金滋味。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