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男才女貌凭彩铃下载量 勇夺东南劲爆榜十大金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10:37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在福州体育馆隆重举行。与以往不同,今年颁奖礼特设“最佳数字专辑”奖项,以鼓励新环境下的唱片行销形态。今年七夕情人节发布专辑《2U》的男才女貌组合,凭借专辑歌曲《男左女右》的彩铃下载量勇夺十大金曲。

  男才女貌两张唱片 两首数字畅销歌曲

  出道两年,发行两张唱片的男才女貌组合,早前因数字畅销歌曲《外滩十八号》而被人熟识,此后组合成员袁成杰、戚薇在主持、话剧、电视剧等方面多栖发展。其中,袁成杰更是受到美国知名电影公司的亲昵,受邀出演某著名青春歌舞剧主要角色。作为国内鲜有的男女搭档组合,袁成杰和戚薇再次因专辑歌曲《男左女右》的彩铃下载量蝉联十大金曲,也创造了每张专辑必有畅销歌曲的佳话。

  男才女貌组合成员袁成杰 为赶颁奖礼险出车祸

  为拍摄新片而正在剧组集训的袁成杰,因制片方管理严格,直到颁奖礼开演前3小时才获准请假,所幸剧组集训地上海距离福州只有一个多小时航程。飞机抵达福州机场时,颁奖礼现场的红毯环节已经结束,表演环节已开始,接机的司机也起急了,按随行工作人员的话说“司机直接把汽车当成飞机来开了”,其间亲眼目睹了一场车祸。袁成杰在狂奔的车内完成换装,最终在临表演前3分钟抵达后台。 

  男才女貌明年三月再发片 电影+音乐双管齐下

  男才女貌组合第三张新专辑预计明年三月发行,这张唱片从定位、选歌、拍摄等方面将更加突出袁成杰、戚薇两人不同的特质及音乐个性。与此同时,今年拍摄大制作青春歌曲剧也将在各大影线上映。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