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频现时尚活动 造型大胆玩儿颠覆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10:43



  马天宇近来频繁在各种时尚活动的红毯亮相,被评衣着大胆,造型突破。11月6日晚,范冰冰、吕燕、万宝宝、谭晶、汤灿、陈思思、刘芳菲、周涛、春妮、柯蓝、张咪、孙悦、赵文卓、马天宇等众多明星、名模、名媛齐聚国家体育馆,参加著名设计师郭培的“一千零二夜”高级定制时装发布会。马天宇当晚头戴礼帽、身着毛呢披肩、九分裤,让人联想起默片电影中的“卓别林”,造型大胆引起热议。

  马天宇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在专辑录制间隙参加活动,作为当晚最年轻的明星嘉宾很荣幸,能够与众多时尚界名人共同观看这样的顶级时装秀感觉很棒,自己未来会继续尝试一些成熟感的装扮,多“突破”,将“时尚”进行到底。

  在这之前的东田造型师十周年庆典晚宴上,马天宇更是玩儿起颠覆,以劲爆的发型及拼皮草的“金刚”装亮相红地毯,秒杀不少记者的闪光灯,当晚他与徐帆、吕燕、马艳丽、钟丽缇、徐静蕾、邓超、孙俪、姚晨、袁立、孙悦、聂远、马伊琍、霍思燕、李小璐等近百位明星争奇斗怪,上演了一场极具个性的潮流盛宴。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