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婧好友音乐会 师兄林俊杰力挺撇清不合纠纷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11:52

  海蝶音乐神秘新人张婧,发片后的第一天立即被安排她登上大河岸演出,原本一开始来台都固定在小河岸演出的张婧,对于发片后的第一场大活动相当忧虑,深怕大家对她认识不深,无法吸引这么多人到场,活动开始后现场挤进四、五百人大爆满,到后来就连二楼也开放观赏,才让发片以来一直灾难不断的张婧放下心头大石!

  于11/7举办的张婧“一直走一直唱好友音乐会”上,张婧诚意十足,一连准备15首歌曲,除了邀来独立乐团“绿野仙踪”一起表演、伴奏之外,还有同是歌唱比赛出身的歌手卓义峰,两人一起挑战高难度歌曲《一眼瞬间》。去年张婧来台湾时曾在经纪人的带领下,到主妇之店听卓义峰唱歌,当时还彼此相互鼓励歌唱之路,今次卓义峰听到张婧要到大河岸演出,也义不容辞答应!卓义峰不讳言说两年前曾一度要在比赛中表演《一眼瞬间》,但当时的状况还达不到自我要求的水平,逃避这首歌两年之久,想不到该来的躲不掉。张婧也表示,自己在比赛中曾有幸和本尊萧敬腾合唱过这首歌,但当时只要唱一遍,但今天她也要自己我挑战一整首。正式表演时两人默契十足,带给歌迷绝佳的听觉震撼!!

  好友音乐会上,除了张婧近来刚结交的圈内好友夏宇童、刘品言也到场支持欣赏之外,师兄林俊杰更是义不容辞,为了小师妹的音乐会两度飞回台湾,一次特别为了采排,当天下午也风尘仆仆从内地搭机回台力挺小师妹,以行动力撇先前传出与唱片公司的人事变动…等不合传言!林俊杰表示:「你们看我出现在这里,就知道是谣言,我已经以行动证明一切,的确前阵子公司是有些人事变动上的问题,但这些并不会影响我对海蝶这个大家庭的感情!」。

  此外,林俊杰更大力举荐师妹张婧,不但夸她很会唱歌、有才华、又会创作、又会自弹自唱,还不小心说溜嘴:“我很喜欢又会吉他、又会钢琴的女生!”立即被追问是公开示爱吗?林俊杰选择装傻回应!

  出片路不顺 灾难歌手十大罪状

  音乐会上唱片公司为张婧封了个“灾难歌手”的头衔,甚至列出十大罪灾,一一列举张婧发片以来所历经的灾难。张婧的歌唱之路几乎所有事都不顺利,连身边的同事都被她的”不顺”影响到,包括连力挺她回台参加音乐会的师兄,都因此扫到”风台尾”,被牵连爆出合约纠纷!前阵子的撞鬼事件让她搬了三次家,也由于她实在太衰了,近期还被工作人员戏称是“卡阴歌手”,张婧非常入境随俗的说:“我已经退驾了,现在住的地方非常舒服!我会开始很顺利!”

  看完公司给她订的十大罪状,张婧也相当不服气的说:“怎么可以都怪到我头上,这样以后没人敢带我怎么办?你们要为我的终身负责!”然而看到最后一段工作人员给她的话:“张婧宝还好妳够可爱,虽然妳很衰,但我们还是会挺你!”马上让张婧从生气到感动红了眼眶!

  对于师妹的灾难,林俊杰表示:“虽然我人在国外,但听过不少她”坎坷”的遭遇,也知道她的个性是越挫越勇型的..”因为听说了张婧最近又有新绰号,“X战警”=“X张婧”(谐音),所以特别带来一个量身订制的搞笑礼物---金钢狼的银色手刀,当礼物一拿上来全场笑翻,张婧更是笑到合不拢嘴,抗议说:“我这样文静的女生,你要我打扮成这样?!”林俊杰解释说:“这也是期许妳要有‘x战警’般打不死的精神,越战越勇打倒所有发片对手!”

  拍照时师兄也非常绅士的表示:“让我来充当妳的灾难!”自愿摆出被张婧降服的搞笑表情,对师妹疼爱有加,此外,林俊杰并神秘预告“X”跟他12月将发行的新专辑很有关系!音乐会上张婧并跟师兄林俊杰一起合唱了《Lucky》,希望在发片之后张婧一切都可以顺顺利利!!

  灾难歌手之十大罪灾

  1 发片一再难产,By2师姐变师妹

  2 每当快发片公司必改组,企宣前后换3次

  3 终于八月要发片,申请来台后即遇莫拉克台风88水灾

  4 每拍MV 必改期,卢上两大怪台芭玛 & 卢碧

  5 入住第一天即撞鬼,往后恐怖梦魇连连

  6 来台短短三个月,搬家3次

  7 拍mv晒伤、冒巨痘、手起水泡、发烧、赤脚”一直走”不停

  8 压片在即专辑版权出问题,紧急拉掉一首歌

  9 开案以来同事怪病连连,宣传的爱犬前往西方、助理出车祸

  10 师兄力挺回台站台,却连累师兄爆合约负面新闻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