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BEST100塑造生活古典主意 炮制奢华大师飨宴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14:43

  日前,星外星唱片“有观点的聆听—意念创作系列”华丽登场,其中囊括了林一峰、陈绮贞卢广仲、许哲佩等6张专辑。而近日,星外星继续把“有观点的聆听”理念延续至古典音乐范畴。08年星外星与BMG旗下优秀古典厂牌RCA合作,将RCA厂牌下受国际荣誉无数的RED SEAL-BEST100古典名盘首次于内地全面发行,“BEST100”系列亦成为星外星继《首席范本》古典系列之后又一精彩呈现。据悉,星外星 “BEST100”古典名盘系列100张即将于11月中下旬同步上市,更令消费者惊喜的是星外星重金打造的发烧天碟将以普通唱片价格进驻唱片市场,更大限度使得古典发烧乐“平民化”。

  BEST100出自百年名厂RCA最引以为傲的“Red Seal”系列精品中,收录的产品几乎涵盖古典音乐史400年来最经典的版本,是百年名厂RCA最强盛时期的扛鼎之作,其中几乎每一张都得到《日本唱片艺术》的极力推荐,更有《留声机》、《企鹅唱片指南》、美国第一发烧天书《TAS》、HIFI音响杂志《CD天书》等众多著名古典音乐榜单给予最高评鉴。

  100张专辑汇聚了400年如音乐教父巴赫、天才莫扎特、乐圣贝多芬、钢琴诗人肖邦、歌曲之王舒伯特等120多位最伟大作曲家的不朽作品;如从指挥皇帝卡拉扬到明希、阿巴多、斯拉特金、小泽征尔等近50位世界顶尖指挥大师的倾情演绎;如世界第一长笛詹姆斯.高尔威、小提琴帝王海菲茨、吉他狂人山下和仁、最正宗的肖邦鲁宾斯坦等超过50位世界顶尖演奏家精彩献艺;如柏林爱乐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伦敦交响乐团等近50个世界著名乐团的作品。沿着时间的线索,从巴洛克到20世纪,遵选古典音乐之树上最亮眼的果实炮制成一场奢华的古典音乐嘉年华。

  

  在音响效果方面,BEST100采用了唱片界顶级的DigitalK2转制技术用以消除声音母源上难以避免的杂讯,确保讯号传送时是以最纯真完美的形式重现在家用音响系统上,而不需要任何附加的解码程序,其中更有4张被选为测试音响唱片及功能唱片。

  

  四百年,是始于文艺复兴后的巴洛克时代,其间天才辈出、交相辉映,令人叹为观止。没有一张纸能全部记录下他们的名字以及荣耀。而“BEST100”正是这样的记录,星外星将古典音乐“平民化”就是要打破“古典音乐是高贵举动、是严肃的音乐”等此类想法。 “BEST100”意念在于让世人感受生活中的古典“主意”。古典音乐是美和直觉的艺术,是情感和灵性的艺术,可以养成儿童高尚的情操,促进儿童心灵的健康以及开启儿童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此外,古典音乐更能使步伐紧凑的现代人放松及内心平静。浓缩四百年古典音乐精华的“BEST100”,不仅仅是古典音乐爱好者追寻心中best 100的收藏,更是可以带着不熟悉古典音乐的人们领略经典,是值得陪伴一生的好音乐。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