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汤灿容祖儿再聚首 两大天后亲密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17:59



  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与民歌天后汤灿日前再度聚首献唱,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台下两大天后更是亲密携手,不停对着镜头拍照!

  早在9月底的《祖国万岁》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文艺晚会,容祖儿与民歌天后汤灿及另一流行巨星孙悦首度献唱《祖国儿女》就成为当晚的一大看点。当日,容祖儿与汤灿、孙悦并肩献唱,容祖儿事后笑称:自己与汤灿要互飚“美声”压力巨大,幸好自己定力够深,不至于失去水准!而汤灿则与容祖儿惺惺相惜,她表示:能与容祖儿、孙悦这样的歌坛巨星合唱《祖国儿女》是自己的荣幸,而且也期望能有下次合作!他们还在后台互换电话号码,汤灿笑说:希望能请到容祖儿到家里一起研究美食。

  没有想到没隔多久,汤灿及容祖儿两大天后就在《中华情》大型晚会上再度聚首,这让两位都兴奋不已,更是亲密携手留影纪念,容祖儿还大发童心要跟汤灿玩连拍,两位天后看来心情甚好!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